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电台直播支教过程 声线迷人童声模仿萌爆了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平安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平安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平安百忙之中不忘支教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再度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平安历经6个多小时的车程,辗转至安徽省全椒县陈浅乡百子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爱心支教,期间连续几天做客《动感101》电台直播了支教细节与心路历程。身为歌手的他声线清朗嗓音迷人,模仿小学生奶声奶气说话更是萌翻了,一开口就迷倒了一票听众。

  平安在舞台上可谓是台风稳健,歌声犹如天籁。做客电台节目却秒变“精分”,时而一人“分饰两角”,在自我与模仿小朋友之间切换自如,无比欢脱。时而化身超有爱的“音乐老师”,在给百子乡的小朋友教授《星星不眨眼》的同时,亲切地为他们送上了小礼品。家访期间,当深入了解到受访学生的生活困境时,他的心情顿时沉重起来,更大力呼吁爱心人士多参与公益事业,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关切之心溢于言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7468.shtml report 1228 平安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平安百忙之中不忘支教搜狐娱乐讯近日,再度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平安历经6个多小时的车程,辗转至安徽省全椒县陈浅乡百子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爱心支教,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