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奇幻森林》即将上演 王晓笛颠覆出演小百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奇幻森林》即将上演 王晓笛颠覆出演小百灵
王晓笛
王晓笛颠覆出演小百灵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戏剧协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演出前最后的排练。据了解,导演排演的初衷是为了关爱自闭症儿童,而这部剧也将以公益演出的形式在安徽安庆进行首演,随后也会在全国巡回演出。新生代演员王晓笛也加入了这部儿童剧的演出,在剧中她饰演森林里的开心果小“话唠”——小百灵。

  完全颠覆晓笛原来的形象

  “晓笛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有悟性的演员,不管是什么角色都能拿捏到位。这次她在儿童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天真活泼的直肠子,与她性感妩媚的外表大相庭径。但是她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到位。”导演说到晓笛时也是几多赞赏。据了解,这部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是讲述了一群小动物的成长故事。此次晓笛饰演完全摸不着边儿的小百灵,算是一大挑战,因为除了小百灵的角色之外,她还得摸索出将小百灵附身的三位性格迥异的大师形象。这些大师有的满腹经纶、有的功夫出神入化、有的优雅脱俗,这些元素的综合能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音乐剧体验。

  对晓笛来说 角色已经游刃有余

  排练进行到现在,对晓笛来说,小百灵的角色掌握起来已经游刃有余,各位大师的形象也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中。相信在这样的心态和努力中,舞台上的小百灵必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效果。科班出身的晓笛曾经参与拍摄冯小刚的短片《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并参演多部著名话剧如孟京辉导演的《活着》等。

  据了解,这部视听盛宴将在4月初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82267.shtml report 1288 王晓笛颠覆出演小百灵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戏剧协会理事黄黉老师导演的原创互动儿童音乐剧《奇幻森林》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演出前最后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