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获最佳女歌手 真空透视装登舞台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挑战性感极限
邓紫棋挑战性感极限

鄧紫棋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和唱作专辑奖
鄧紫棋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和唱作专辑奖

“金鱼嘴”再现
表演现场

邓紫棋表演现场
邓紫棋和亲自设计的舞群合影

  3月23日,云集周杰伦王力宏、Rita Ora、Bigbang、林俊杰鹿晗李宇春、邓紫棋、TFboys等巨星的某音乐颁奖礼上,不走寻常路的邓紫棋,前半场身着好莱坞设计师定制长裙礼服领奖“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唱作专辑”,后半场表演环节竟换装透视性感LOOK,自带舞群混搭巨型呆萌人偶一起大秀劲舞,前后舞台的反转刺激成为当晚网络热门话题。

  这次号称“全球巨星莅临华语乐坛国际级颁奖礼”的盛典,云集乐坛各路优秀歌手和音乐人,邓紫棋以其中为数不多的唱作型女歌手受邀出席,当晚以庞大的数据人气斩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唱作专辑“两项荣誉。开场时,邓紫棋亮相时以身着好莱坞设计师专门定制的礼服坐于台下。在奖项揭晓前,在主持人黄子佼怂恿下邓紫棋再次表演“金鱼嘟嘴”经典表情,本来全套女神装扮的她瞬间破功,可爱萌态即现。而当个人获奖感言时,她神态间似乎成熟不少,坦诚感谢这一年经历的所有让自己成长,感恩歌迷对历经三年创作的《新的心跳》支持,并且抛下伏笔说,今年自己准备了更多的惊喜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整场创作类歌手大飚弹唱的盛典,一直擅长乐器的邓紫棋出场个人秀时,竟然没有选择熟练的旧路,出乎意料准备了“大反转”——《G.E.M》一曲开场,身着荧光色皮草外套,里面的渔网透视装几乎真空,健康性感“少布料”视觉和劲舞直击观众眼球;其后演唱改编电子舞曲版《瞬间》时,她更脱下外衣,开发舞台的挑战完全升到极限!最后一首节奏主打《新的心跳》时:背景跳跃的LED设计、着装奇异的热烈舞群和反差感极强的呆萌巨型人偶,极致混搭的设计舞台让在场年轻粉丝气氛燃到顶点,现场网络在线的歌迷更直呼“血槽已空”,舞台现场的视频和图片瞬间成为微博热门。

  后台访问时记者据悉,舞台的视频、舞群、音响、造型等设计,是邓紫棋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用近两个月时间筹备的成果,而之后会有更多回馈歌迷的表演,接下来今年的工作也会有新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911636.shtml report 2933 邓紫棋挑战性感极限鄧紫棋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和唱作专辑奖表演现场邓紫棋和亲自设计的舞群合影3月23日,云集周杰伦、王力宏、RitaOra、Bigbang、林俊杰、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