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新碟为平凡生活而歌 唱歌拍戏夺奖齐头并进

来源:搜狐娱乐
张磊新歌屡获好评
张磊新歌屡获好评


  好声音冠军张磊的首张专辑《张磊的》在首波写实主打《80还有后》引发各年龄层极大共鸣,收获各路好评后,第二波抒情主打《后来你好吗》也于近日正式上线。这首由著名制作人陈建骐担纲制作,葛大为作词、陈文华作曲的歌曲,用淡淡的遗憾和平实的感悟回望青春爱殇,体味真实人生。而张磊充满故事感的深情歌声更是让整首歌中的情感脉络仿佛跃然眼前,直戳人心。青春从来不会不留遗憾,当时过境迁夜深人静,一句淡淡的“后来你好吗?“,可曾让你前尘往事泪如雨下。

  张磊说:“恰好是歌曲中平平淡淡地回首青春遗憾的口吻,最能打动内心。谁的青春没有过遗憾和荒唐,偶尔也会念旧、执着、放不开,但这就是生活,要带着遗憾不停向前。”在新专辑先后公布了三首新歌后,不少歌迷发现张磊的音乐似乎改变了,从比赛时抱着吉他唱着民谣的文艺青年,到新专辑中为平凡人生吟唱生活百态的现实歌者。对于歌迷的评价,张磊表示“民谣“并不是自己唯一的标签:”这次的专辑是和10位不同的著名制作人合作,几乎每首歌都会有不同的风格,制作人老师们会用歌曲展现他们眼中的我,我也希望通过我的歌,让听歌的人感受到某种情感的共鸣……因为我们都是生活在平凡世界的普通人。“

  同时,张磊近来更是行程满档,收获不断!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接连发布屡获好评外,张磊还受邀出席在香港举行的亚洲流行音乐节,为现场观众带去精彩的好音乐。同时,由张磊首度跨界大银幕的爆笑喜剧大电影《猴年马月》,目前也正在厦门鼓浪屿热火朝天地拍摄中。虽然之前曾给不少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但是实打实的演戏对于这位好声音冠军来说还是头一遭。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的张磊戏份吃重,勤勉的张磊甚至在喝水吃饭的间隙都不忘勤练台词。对于张磊的首度银幕“触电”,影片的导演张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大赞张磊现场表现令人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7087.shtml report 1280 张磊新歌屡获好评好声音冠军张磊的首张专辑《张磊的》在首波写实主打《80还有后》引发各年龄层极大共鸣,收获各路好评后,第二波抒情主打《后来你好吗》也于近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