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四九大串门 4月9日京城金属乐队大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四九城没了,MAO也没了,再不串串门儿,重金属就成小清新了…….

  一样的歌曲,不同的主唱。

  一样的节奏,不同的乐手。

  本场演出由老牌重金属班霸逻辑失控乐队领衔,汇集京城多支著名金属乐队。大家将不分彼此,互相客串作品。旨在增进乐队间生活,感情,以及音乐上的交流,并以一种新的组合形式带给现场观众更具冲击力的现场体验!

  主题:四九大串门-京城金属乐队大客串

  乐队:逻辑失控、锯、V博士、塔罗圣徒、人间失格、Genocide

  地点:鼓楼MAO Livehouse

  时间:4月9日周六晚20:00

  门票:60元(限量预售49张)现场100元(女士半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5/n442065630.shtml report 858 四九城没了,MAO也没了,再不串串门儿,重金属就成小清新了…….一样的歌曲,不同的主唱。一样的节奏,不同的乐手。本场演出由老牌重金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