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是歌手》决战在即 常思思助唱张信哲

来源:搜狐音乐
思思助阵张信哲 成《我是歌手》新亮点
思思助阵张信哲 成《我是歌手》新亮点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迎来最后一场淘汰赛,各位竞演歌手使出浑身解数,谋求总决赛席位。据悉,夺冠热门张信哲在关键之战,邀请到“花腔女高音”常思思前来助唱,共同演绎粤语经典《这么远那么近》,究竟这位已有8月孕身的“准辣妈”与情歌王子之间擦出怎样的声音火花,不禁让外界充满期待。

  “兔子姐姐”双喜临门 八月孕妈将登《我是歌手》

  对于大家来说,常思思有两个鲜明标签,一是她在民歌唱法中巧妙融合了华丽花腔,积极推动了大众对民歌的认知和喜爱,二是她不仅生肖属兔,微笑时还会露出可爱兔牙,所以有了“兔子姐姐”的昵称。原本很多人从去年开始,就等待着“兔子姐姐”转战流行乐坛后的处女碟,然而时至今日,流行专辑未曾谋面,而且还要推迟,原因很简单,也很让人激动:兔子姐姐要当妈妈了,已经有了8个月的身孕。当她的粉丝后援团在微博公布了喜讯之后,立刻获得了不少网友祝福。

  除了成为一名“准辣妈”,对于常思思来说,还有另外一件喜事,那就是参与录制湖南卫视金牌节目《我是歌手》,她将与夺冠呼声很高的张信哲联袂演唱。从公布的微博内容就不难看出,她对此次受邀助唱充满期待,不仅调侃自己比“哲哥”宽了一倍,还坦言此番经历将是“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藕粉CP”首次同台 三大看点引发期待

  当常思思成为张信哲助唱嘉宾的消息公布后,立刻引发了外界的热烈讨论,还有网友列出周五锁定《我是歌手》的三大理由,首当其冲便是八月孕妈登台飙高音。《我歌》第一季的摇滚女唱将罗琦,曾怀孕5月仍登台演唱,成为当时热门话题,如今常思思怀孕8月秀花腔高音,无疑将成为又一个《我歌》舞台上的传奇故事,而这恐怕也是国内舞台上的首例。

  第二个看点是情歌王子联袂花腔女高音,“违和声音”将呈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张信哲的声音清澈透亮,而常思思的声音高亢华丽,两种风格迥异的声线融合在一起,让人不知会是巧妙融合还是硬性搭配,同时他们演唱的《这么近那么远》是一首风格另类的粤语歌曲,与张信哲和常思思以往风格完全不同,因此两种唱法演绎一首陌生的音乐,究竟能不能一鸣惊人?

  这一季《我歌》舞台上李克勤和容祖儿,一个是偶像,一个是粉丝,他们组成的“藕粉CP”吸引了不少观众注意。而在这期的淘汰赛上,张信哲与常思思又是另一对“藕粉CP”,常思思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女时代曾买了许多张信哲的磁带,实力证明自己是头号粉丝。一个是“男神藕”,一个是“辣妈粉”,他们二人的首次合作,着实让外界期待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5/n442071675.shtml report 1735 思思助阵张信哲成《我是歌手》新亮点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迎来最后一场淘汰赛,各位竞演歌手使出浑身解数,谋求总决赛席位。据悉,夺冠热门张信哲在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