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满江+旅行团=《Mr.Man》 唱给自己和男人们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满江与旅行团
满江与旅行团

满江与旅行团
满江与旅行团

  搜狐娱乐讯 Mr.Man是一个称呼,同时也是一首歌名,是满先生的专属,也是所有怀揣梦想辛苦打拼男人们的内心歌。

  重新归来的帅大叔满江此番再战江湖不仅惊艳了好歌曲的舞台,也更惊艳了很多歌迷的耳朵。在上周五刚刚结束的导师对决战中,他再次以一曲浓重英伦摇滚风的《Mr.Man》High翻全场。

  《Mr.Man》录音室版本的制作历时长达5年,在满江的精益求精下,好友万籁宁几易词稿,著名音乐人黄毅友情助阵,并由满江邀请自己特别欣赏的内地摇滚乐队旅行团乐队一起参与完成。全曲6分多钟的演绎较之现场版更精致、更富层次感,跟气势磅礴、舍我其谁王者降临范儿的现场版相比,更有一种千帆过尽的人生宽度和厚度感。而由满江自己创作的油画作品(局部)更是以独特的视角诠释了《Mr.Man》的主题。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满江《Mr.Man》封面
满江《Mr.Man》封面


  此番以全新面貌亮相的满江简直是开启了音乐人全能模式的最高级别,不仅词、曲、制作、编曲、甚至吉他演奏样样参与,到目前为止推出的三首单曲封面创作也全部出自他手,摄影、素描、油画,让我们也似乎嗅到一些新专辑的味道:已不满足于音乐的呈现,更要做多元艺术的尝试与表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4554.shtml report 2118 满江与旅行团满江与旅行团搜狐娱乐讯Mr.Man是一个称呼,同时也是一首歌名,是满先生的专属,也是所有怀揣梦想辛苦打拼男人们的内心歌。重新归来的帅大叔满江此番再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