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5月北京开唱 悬念迭起疯狂持续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现场发言
罗志祥现场发言

罗志祥
罗志祥

  搜狐娱乐讯 暌违3年之久,亚洲全能流行天王罗志祥携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惊艳来袭,并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启重磅“疯狂”模式,将“科技疯狂”进行到底,带领歌迷嗨翻全场。

  疯狂世界的“科技元素”,顶级视觉造型遐想万千

  在当今华语歌坛,罗志祥一直凭借高超舞技和主打动感的歌曲风获得歌迷青睐,更是享有“亚洲舞王”美誉。他的每次亮相都让人看到其敢于突破创新的精神。想必此次疯狂巡演也绝对会创造惊喜,令歌迷值回票价。“CRAZY WORLD”以炫目科技为主打概念,国外顶级科技舞台团队的助阵吊足观众胃口。除了舞台设置会让人耳目一新,罗志祥的造型也融入了最新的科技元素,配合歌舞力求打造出疯狂之感,既带动现场歌迷嗨到爆,又能实现夺目的转播,令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一起感受疯狂的魅力。在演唱会“将会看到N多‘不同面’罗志祥”的噱头下,歌迷们已开始蠢蠢欲动,猜想着“爪爪哥”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变化。他会不会变身成闪电侠或绿巨人边唱边喷火,又或是以某位科技英雄,例如《星球大战》中的王子或是《地狱男爵》中的伯爵造型亮相,甚至是否会克隆出多个小猪一起跳舞等等,各种天马行空的猜测令这场演唱会备受期待。

  服饰千变万化另辟蹊径,惊爆眼球打造最高逼格

  关于罗志祥的服装,传统布料如何与科技感挂钩?这让大家内心萌动,服装团队将会搭配出怎样的惊世之作,所有谜底都将在5月28日揭晓。罗志祥说演唱会的服装造型是最为在意的部分,也会和团队一起进行沟通,努力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艳。不久前罗志祥曾登上某时尚大刊封面,长发高跟鞋的形象让人看到他颠覆自我的表演,那么这次的演唱会是否会考虑女装造型出现?对此罗志祥闭口不谈,誓将悬念保留到最后。纵观当下的演唱会,男歌手各种深V热裤、甚至更大胆的装扮已经屡见不鲜,主办方一再表示罗志祥2016北京演唱会将会“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神秘机械手臂重装来袭,勇攀现代科技视觉巅峰

  罗志祥2016 “CRAZY WORLD”世界巡演主办方不惜重金从国外引进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力求在视觉上达到无可比拟的完美巅峰,并让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能直观清晰的欣赏到舞台上的一切,力争全方位、无死角,百分百呈现。3月22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黑科技——Liam机器人的曝光着实“惊呆”世界。配有29只独立机械手臂的Liam机器人,每只手臂都有自己不同的职责所在,一直倡导“玩转炫酷科技风”的罗志祥演唱会是否会引进全新的苹果技术,真正实现一场与全球科技接轨的音乐LIVE SHOW,让我们拭目以待。舞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BAD”演唱会被誉为迄今为止最疯狂的巅峰之作,此次罗志祥将用同样疯狂的态度致敬这位天王巨星,带来“亚洲舞王”的完美转身。

  舞林之王不以放荡不羁行走于江湖,但以科技美感“蛊惑人心”,“CRAZY”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坚持,为生活正言,为理想加冕,且看5月28日罗志祥“疯狂”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5832.shtml report 2409 罗志祥现场发言罗志祥搜狐娱乐讯暌违3年之久,亚洲全能流行天王罗志祥携CRAZY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惊艳来袭,并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启重磅“疯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