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华晨宇任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风云榜盛典代言人华晨宇
音乐风云榜盛典代言人华晨宇

  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随着举办时间的临近,对于艺人阵容的猜想也是愈加激烈。为体现“青春无敌”的活动主题,本届盛典在发动了一系列节目主持人回忆青春、大打“感情牌”后,也在今天曝光了本届年度盛典的代言人——90后人气歌手华晨宇,接棒去年代言的TFBOYS组合。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的乐坛权威颁奖礼,此次遇上“火星人”华晨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让人期待。

  华晨宇人气实力双重保障 入围六项大奖

  在历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盛典代言人无疑是活动最大的看点之一。它不仅是对艺人在过去一年中音乐成绩上的肯定,更是人气与综合实力的象征。第十四届的代言人是唱跳俱佳的韩庚,而去年“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代言人则是人气正当红的TFBOYS组合。韩庚担任代言人那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舞蹈串烧表演。而去年TFBOYS组合也因为代言人的身份而获得了三位组合成员各自的首次solo表演,不仅用实力击破了质疑的声音,也获得了业内的普遍认可。组委会此次邀请到华晨宇担任代言人,同样不仅是因为其超高的人气,更是因为他在音乐领域的个性表现以及专业态度。

  华晨宇与音乐风云榜缘起于2013年“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凭借选秀时积累的高人气,出道不足半年的华晨宇便一举获得了新人盛典上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且以一首翻唱自英国歌手Cy Grant的《Felling Good》成功展现出自己的特色,成为当年乐坛关注的人气新星。一年后的2015年“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华晨宇凭借2014年发布的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的质量以及通过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增加的关注度,不仅一人摘得含“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等在内的五项大奖,更在现场带来了备受业内好评的精彩表演。在本届盛典中,出道近三年华晨宇面对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涌现的人气鲜肉偶像,人气依然当仁不让:不仅入围了“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最受欢迎歌曲”等几个重量级音乐类奖项;还凭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的插曲《微光》入围了“最受欢迎电视剧歌曲奖”;不仅如此,在本届新增的偶像类奖项中也被提名“最受欢迎偶像”。虽然每个奖项的竞争都十分激烈,不过能有如此多入围,已经证明了华晨宇不俗的综合实力了。

  特别舞台受期待 中韩人气偶像大比拼

  华晨宇去年的音乐成绩也是可圈可点的:在能容纳万人左右的上海大舞台连开三场演唱会,首场门票在35秒内售罄;第二张专辑《异类》3万张限量版实体专辑上线当天即售罄;年底发售的首张数字专辑《终极双主打》预售三日便已破百万销量。这些成绩也让他收获了媒体认为的华语乐坛“大势男”的称号。

  当然,在音乐创作上,华晨宇也是有明确自我标签的歌手。去年发布的专辑《异类》中一共10首歌,其中7首都是出自本人创作,并且作品在音乐质量也有不错口碑。在去年举办的“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华晨宇先是以一首翻唱自格莱美获奖歌手Sia(希雅)的《Chandelier》开场,并自弹自唱完成表演。随后又联唱了原创的无字歌《癌》,这首人声实验作品用他自己的方式,自由表达,虽没有歌词,却依然令听众感受到歌曲中要表达的强烈情绪。盛典结束后,这段表演也引发了媒体与粉丝的热议。所以,今年作为代言人的华晨宇能否在盛典舞台上有更加突破的表演,也让人十分期待。

  今年“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是国内首个引入360°全景VR直播的大型颁奖礼活动。所以华晨宇的个人表演中,是否会加入到这一科技元素,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并且主办方还透露华晨宇此次或将搭档海外人气偶像进行跨界合作表演,在盛典上打造更加国际化的特别舞台。

  随着盛典代言人华晨宇的曝光,组委会也表示将会陆续公布本届盛典的到场嘉宾。据悉,本届阵容除了内地当红歌手外,还汇集了海外极具人气与实力的歌手与偶像演员,而主办方也将会为其设计惊喜特别表演。更多信息请关注音乐风云榜官方微博。4月9日深圳春茧体育馆,给你更多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667358.shtml report 2441 音乐风云榜盛典代言人华晨宇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随着举办时间的临近,对于艺人阵容的猜想也是愈加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