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雨轩亮相2016《超级女生》北京站 任点评老师

来源:搜狐音乐
曾雨轩任现场评审
曾雨轩任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

  搜狐娱乐讯 昨日,以一首《风情万种》走红华语乐坛的新加坡实力女歌手曾雨轩亮相2016《超级女声》北京站现场,担任《超级女声》北京站评委。现场,曾雨轩以专业的歌唱知识和素养对选手们进行了表演的建议及经验分享,并做了认真的点评。她希望更多的有才华的年轻人能够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

  对于这次2016《超级女声》北京站的评委,曾雨轩表现的非常严谨。她表示这是一项艰巨而有意义任务,作为大赛海选评委自己有义务公正、公平、公开地将评选出优秀的女声,并且使这些艺人能够在追求音乐理想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北京欧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2016《超级女声》北京站指定报名面试机构,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结束曾雨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自己新歌《回来我身边》也在前不久上线发行,虽然新歌绝对称得上是一首高品质的歌曲,歌迷网友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但仍然有一些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也正是对音乐高质量的追求让自己不断的成长进步,让我对以后的作品更加有了信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的音乐,我会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与大家分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681526.shtml report 1356 曾雨轩任现场评审现场评审搜狐娱乐讯昨日,以一首《风情万种》走红华语乐坛的新加坡实力女歌手曾雨轩亮相2016《超级女声》北京站现场,担任《超级女声》北京站评委。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