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牌创作喜乐神曲 《等到猴年马月》全国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王牌-等到猴年马月
王牌-等到猴年马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牌工作室出品,四川知名主持人、影视歌三栖艺人王牌原创的猴年神曲《等到猴年马月》全国发行。

  一改往年主打民族风的歌手王牌,在2016年阳春三月将一首以喜乐为主题的流行歌曲《等到猴年马月》奉献给歌迷,足以看出王牌对于歌唱路线多重把握的信心和勇气。2014年,因为王牌的母亲肺癌去世,他首次推出个人原创EP《家乡》,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此后相继创作发行了民族风格与流行音乐元素相互融合的《云朵上的歌谣》、《雪莲花的祝福》等EP专辑,得到了各路音乐界大咖的充分肯定。

  《等到猴年马月》是王牌再度与音乐制作人朱云英合作完成的一张EP单曲,曲风动感时尚,歌词喜气洋洋,充满活力,尤其是歌曲说唱部分更是显现出王牌不俗的演唱实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被问到对这首歌曲的期待时,王牌说:“多一点尝试,就能多一份勇气,不在乎结果怎样,只享受过程的百般滋味”。

王牌写真
王牌写真


  据了解,2016年王牌除了创作发行新歌之外,还将继续一如从前地投入到影视方面。目前,已有多部纪录片、影视剧的筹拍工作已经启动,王牌依旧以导演、编剧身份参与拍摄工作。当记者问到是否考虑担任角色参演时,王牌说:“在主要工作的时间允许下,会考虑参演一些剧目,但我更喜欢做幕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683817.shtml report 1421 王牌-等到猴年马月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牌工作室出品,四川知名主持人、影视歌三栖艺人王牌原创的猴年神曲《等到猴年马月》全国发行。一改往年主打民族风的歌手王牌,在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