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来了就笑吧》综艺首秀 网友直呼惊艳

来源:搜狐音乐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综艺首秀
云飞儿综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继《超级笑星》和《大笑江湖》之后,安徽卫视继续扛着喜剧综艺卫视NO.1的旗帜前行,并郑重突出又一重磅力作《来了就笑吧》,昨天节目放出第二期,全场“笑”果十足,让人捧腹。尤其让观众惊喜的是,国内情歌小天后云飞儿也参加到节目录制中,上演她的综艺首秀,精彩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既王祖蓝后,《来了就笑吧》第二期邀请到香港明星吴镇宇,而常驻喜剧班底程野“程大牙”、东北F4刘小光、喜剧高音女王丫蛋等另类演绎吴镇宇代表作品《人在江湖》,笑点密集的金句和夸张表演让人爆笑喷饭。

  情歌小天后云飞儿首度玩跨界,和众多演绎大咖一起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云飞儿表现看起来拿捏自如,可圈可点,被网友评价“完全可转型做综艺大咖”,也是,以前娱乐圈信奉唱而优则演,而现在则流行“不会演戏的歌手不是好嘉宾”。

  而且,前面又有台湾歌手吴宗宪等前辈开路,云飞儿玩跨界一定更轻车熟路了。而在接受采访时,云飞儿表示:能够与大家合作录制节目,非常开心,每一期自己都将会有不同的造型与大家见面。看来,大家的猜测还是很靠谱的。

  在《来了就笑吧》节目开场,云飞儿一改昔日清纯典雅装扮,穿戴霸气十足的舞台妆,一曲节奏劲爆的节目同名歌曲嗨翻全场,质感的嗓音、轻快的节奏,将现场嘉宾和观众追逐快感的心都调动起来,忍不住随歌摇摆,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情歌小天后云飞儿的音乐功底果然不是盖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692993.shtml report 1561 云飞儿云飞儿综艺首秀搜狐娱乐讯继《超级笑星》和《大笑江湖》之后,安徽卫视继续扛着喜剧综艺卫视NO.1的旗帜前行,并郑重突出又一重磅力作《来了就笑吧》,昨天节目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