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至佳受邀任超级女声北京线上赛区半决赛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超级女声在各大媒体逐渐升温。而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至佳受邀作为评委参加超级女声北京线上赛区半决赛,她一袭白裙出席现场,与现场灯光交相辉映,美得毫无违和感。接着,她用一首自己的成名曲《Girl on Fire》点燃了比赛的序幕。刘至佳坐在评委席的中间,与歌手苟乃鹏、音乐制作人黄洋两位评委一齐为超女助阵,她一颦一笑中让场下的粉丝尖叫不已,而她温和的态度和精准的点评,令台下选手和现场观众给与一致认同。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刘至佳从好声音出道以来,一直突破自我,扛起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大旗,行走在电子风格的道路上,之前发行的两首单曲,无论是《再爱一遍》还是《不要啰嗦》都获得了歌迷们的频频点赞。据悉,近期她将有新歌发布,并延续EDM风格,此次她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美的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07524.shtml report 884 近日,超级女声在各大媒体逐渐升温。而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至佳受邀作为评委参加超级女声北京线上赛区半决赛,她一袭白裙出席现场,与现场灯光交相辉映,美得毫无违和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