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啸坤首任《TAImusic》星主播 将自黑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3日,《TAImusic》升级改版首期录制全面开启。“唯美歌姬”阿兰、“国风二次元”贰婶疯袭现场,放下偶像包袱,一展搞笑天赋,首任星主播歌手王晓坤更是将逗比与自黑进行到底,综艺感十足竟敢与嘉宾试比高。

  作为太合音乐旗下的艺人,邀请王啸坤担任首期星主播,绝对是近水楼台,而除了是位歌手外,坤哥同时兼备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如今又拿起话筒做起主持人,看来这位歌手是要向全能艺人方向发展。不得不提的是,《TAImusic》首期节目选择的是直播形式,这更是需要主持人具备专业素质,以及高度应变能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啸坤天生主持范,竟然没有丝毫冷场,环环相扣的节目流程,在他的带动下一气呵成,就算是导演中途加游戏,也能瞬间get到点,带领阿兰与贰婶耍贫、卖体力,各种“19禁”让脸红心跳。

  看过王啸坤电影的观众,对于坤式搞笑方式不会陌生,爱讲段子是其一,敢于自黑绝对也是让人又爱又恨,但在《TAImusic》直播现场,“自黑”这条路算是彻底走到底了,不管是各种终极惩罚,都能欣然接受,丝毫不避讳与贰婶各种“基情”,更是口无遮拦,各种“污”段子脱口而出,就算是被嘉宾形容是“黑狐精”,也毫不在乎,更是现场表演《西游记》中的经典桥段,搞笑演技不仅让屏幕那头看直播的观众直呼过瘾,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表演引爆笑点。

  改版后的《TAImusic》目标是成为一档严肃、认真又不缺乏趣味性的泛二次元音乐综艺节目,不过,在主持人王啸坤的带领下,没了“严肃”、“认真”,趣味性也变成了耍贫逗乐,还好,首轮直播相当成功,各种笑点让观众大为满足,坤哥的主持处女秀也算完美收官,至于各位粉丝所质问的音乐元素去哪儿了,当王啸坤开口唱歌的时候,又变回那个魅力十足的歌者,难道还不满足吗?

  没来得及一睹坤哥“惨状”?别急,王啸坤主持首秀精编版将于4月11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平台,届时,各位小伙伴可踏实循环播放找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30140.shtml report 1701 3月23日,《TAImusic》升级改版首期录制全面开启。“唯美歌姬”阿兰、“国风二次元”贰婶疯袭现场,放下偶像包袱,一展搞笑天赋,首任星主播歌手王晓坤更是将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