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呱呱:为理想奋斗的小男子汉

来源:搜狐音乐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搜狐娱乐讯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行动决定一切,纵使前方有千沟万壑,也会有希望的曙光,小英雄呱呱勇做为理想奋斗的小男子汉!

  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呱呱,真是人如其名,俊秀可爱的小脸蛋上尽显萌神气质,乌黑明亮的大眼睛闪烁着奇异的光芒,性格稍有点慢热的他很是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经常主动参加幼儿园里的各项活动,大方的展现自己的才能。

  呱呱还是一个自主型的小男子汉,每天的穿衣搭配都要亲自挑选,在幼儿园中的艺术展区也要亲手布置,呱呱很是享受自己动手的快乐和满足。纯真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呱呱每天在幼儿园中发生的事都要回家跟爸爸妈妈讲讲,激动之时更是手舞足蹈,声情并茂,足见呱呱的艺术天分。而且他还会在母亲节时为妈妈亲手制作手工玫瑰花,帮劳累的爸爸捶捶背,为妈妈献上一杯热水,正是生活中的这些小细节才显现出他的乖巧和贴心。

呱呱
呱呱


  据呱呱的妈妈回忆,呱呱在四岁多的时候,曾在学校新年联欢会上表演钢琴独奏,凭着自弹自唱的精彩表现而得奖,正是这次的舞台演出给予了他信心和鼓励,激发了他心中的小小舞台梦,渐渐呱呱学得越多也更加热衷于表现自己,在亲人面前落落大方的展现自己的演艺才能。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时候,呱呱的妈妈说,只是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正好有公司这么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展现自己更能提升自己,不想让孩子在快乐的童年留下遗憾。小小年纪的呱呱跟随老师学习专业的形体、声乐、表演,单曲录制MV拍摄时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完成,在公司提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38361.shtml report 1903 呱呱呱呱搜狐娱乐讯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行动决定一切,纵使前方有千沟万壑,也会有希望的曙光,小英雄呱呱勇做为理想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