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蒋雨宸:一个才貌双绝的“女汉子”

来源:搜狐音乐
蒋雨宸
蒋雨宸

蒋雨宸
蒋雨宸

  搜狐娱乐讯 成功与快乐是相辅相成的,只有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彩虹女孩”蒋雨宸挥动着梦想的翅膀,在广阔的天空下快乐成长。

  年仅8岁半的蒋雨宸,现在已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性格外向的她特别喜欢学校里的集体活动,在班中担任组织委员的职务,擅长社交的她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连老师都夸让她办事很放心。活泼好动的蒋雨宸颇有小女汉子的气质,十分向往外面的大千世界,尤其在寒暑假时更是渴望校园的快乐生活,真是待不住呀。

  小小年纪的蒋雨宸自主意识就很是强烈了,家中的大事小事总少不了她的身影。但在重大事件上,尽管有着自己的小想法,蒋雨宸还是会听从爸爸妈妈的话,十分的乖巧懂事,毫无大小姐的骄纵之气。生活中的蒋雨宸那机灵古怪的想法也总是层出不穷,偶尔天真无邪的想法让爸爸妈妈们哭笑不得,真是童言无忌。

  有着甜美容颜可爱脸庞的蒋雨宸还是个小才女,据雨宸妈妈回忆,蒋雨宸在三岁多的时候就已展露出音乐天赋了,那时雨宸跟随老师学习钢琴,她的听音很准,往往老师弹奏一遍,她就能很快领会,这惊人的乐感让雨宸每次都学得很快。在学校每学会一首新歌都要回家唱给爸爸妈妈听,十分的贴心可人。在录制单曲时也很快能进入状态,对老师的讲解领悟的也很快,使得录制非常顺利,合作老师对她也评价颇高。

蒋雨宸
蒋雨宸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做的事刚好是你喜欢的事,蒋雨宸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孩子,努力做着自己最爱的音乐。据雨宸妈妈回忆,雨宸在拍摄MV时,因为剧情需要,不得不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吃冰淇淋,年纪尚小的她可能还不太懂得拍摄的含义,但良好的家教让她知道在重要事情面前不能有自己的小脾气,最终努力克服身体问题坚持了下来,更是达到了导演的理想要求。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蒋雨宸妈妈表示,只是想给孩子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最重要的是雨宸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快乐的成长。蒋雨宸跟随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全面发展自己,总是展露着一张灿烂绚丽的笑脸,像彩虹一样传递着阳光的力量,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彩虹女孩蒋雨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38923.shtml report 2117 蒋雨宸蒋雨宸搜狐娱乐讯成功与快乐是相辅相成的,只有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彩虹女孩”蒋雨宸挥动着梦想的翅膀,在广阔的天空下快乐成长。年仅8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