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梁浩林:追逐梦想的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梁浩林
梁浩林

梁浩林
梁浩林

  搜狐娱乐讯 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快乐,努力就有收获的信仰。年仅六岁的梁浩林兴趣十分广泛,青春阳光的他宜静宜动,静能看书绘画,动可运动游泳,踏上时尚的滑板车,骑上童年的单车,无忧无虑的纯真年纪,梁浩林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收获幸福与快乐。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小小舞台梦,渴望站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收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炽热的目光。梁浩林也有着这么一个小梦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无限的喜爱,遇到自己喜欢的插曲、熟悉的旋律总会不自觉的跟着哼唱,澄澈明亮的的小眼神流光溢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小世界里。小小年纪的梁浩林曾在幼儿园中担任毕业典礼的领舞,绚丽的舞蹈洋溢着动感激昂的青春气息。

  在录制单曲和MV时,浩林的妈妈表示很意外,因为浩林年纪毕竟还小,让他去重复这枯燥的工作难免会有情绪低落,但浩林最终还是战胜了自己,勇敢的完成了拍摄工作,认真投入的浩林身上总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专注的小眼神,调皮的小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很是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个一年级的孩子。尽管浩林还不是很懂拍摄的含义,但从小养成的习惯让他不管做什么事,既然做了就一定要认真去完成它,在梁浩林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有的只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正是这份坚持让他在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梁浩林
梁浩林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浩林妈妈表示,机会可遇不可求,就是想让浩林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展示自我,既开拓了眼界又锻炼了自己,让他也能变得更加的自信开朗,有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童年。小小年纪的梁浩林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认真而努力的坚持着,在梦想的征途中快乐成长。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快乐的小王子梁浩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40020.shtml report 1939 梁浩林梁浩林搜狐娱乐讯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快乐,努力就有收获的信仰。年仅六岁的梁浩林兴趣十分广泛,青春阳光的他宜静宜动,静能看书绘画,动可运动游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