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王迪诺:好一个俊美绝伦的翩翩少年

来源:搜狐音乐
王迪诺
王迪诺

王迪诺
王迪诺

  搜狐娱乐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彻彻底底的了解自己人生的追求和梦想,并依托自己天性的才华,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让自己的才华得以彰显。王迪诺,吹一笛繁华,诺一世静好。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王迪诺却偏偏要靠才华。在这个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世界,王迪诺凭借着俊朗阳光的外形一经出道就俘获大众的眼球,光洁白皙的脸庞棱角分明,深褐色的眸子目光澄澈,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淡然洒脱的气质,有着自己独特的空灵和俊秀,好一个俊美绝伦的翩翩少年。

  今年十岁的王迪诺已经上小学五年级,性格稍有点慢热的他是一个有点腼腆的大男孩,但那也仅仅是对不熟悉的人而言,一旦熟悉起来王迪诺就会变得活泼外向,十分的热爱校园集体生活。在学校里既可以学到丰富的知识又可以尝试许多新鲜的事物,这对天不怕地不怕的王迪诺来说是最吸引人的,可以满足他那小小的好奇心和奇妙的探险精神。

  生活中的王迪诺还是一个很有主见的男孩子,在跟父母相处时难免会发生一些小分歧,但是理性的王迪诺会认真讲道理分析,尽管会有着自己的小坚持,但在大事情上还是很懂分寸,变身乖巧小王子做听妈妈话的乖宝宝,在生活中发生一些事情时也喜欢跟父母沟通商量。

王迪诺
王迪诺


  王迪诺是典型的巨蟹座男孩,在坚硬的外壳下有着一颗温柔敏感的内心,很是在意爸爸妈妈的感受和目光,小暖男气质的他总是会不经意做一些贴心的小动作,在妈妈难受的时候给一个拥抱,在爸爸劳累过后添一杯温水,为父母精心准备节日贺卡。正是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感觉更加的贴心无比。

  我们追求梦想的每一天都是缤纷多彩的。王迪诺在录制单曲、MV时,刚开始还有点不太适应,但适应力强的他很快掌握了拍摄的精髓,从容自然的表现使得拍摄十分的顺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40558.shtml report 1990 王迪诺王迪诺搜狐娱乐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彻彻底底的了解自己人生的追求和梦想,并依托自己天性的才华,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让自己的才华得以彰显。王迪诺,吹一笛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