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润吉再为公益发声 《星星的爸爸》聚焦自闭症

来源:搜狐音乐
 


  由独立歌手华子与音乐人刘三金联袂创作的公益歌曲《星星的爸爸》已于近日发行。该歌曲除了吸引了众多乐坛音乐人加盟制作之外,也邀请到了老狼、沙宝亮、肖央(筷子兄弟)、周子琰、金润吉等爱心歌手演唱,与两年前发行的《星星的妈妈》一样,该单曲以自闭症为创作背景,旨在唤起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

  内地实力唱作人金润吉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2015年,金润吉就曾参与录制公益歌曲《生命》,呼吁公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也曾于2014年与实力女歌手周艳泓搭档,为失踪儿童家庭献唱了《请你继续爱我》,感动了无数歌迷。此次,金润吉携手老狼、沙宝亮、肖央(筷子兄弟)、周子琰录制《星星的爸爸》,再度为公益发声,希望能够通过音乐向自闭症群体及家庭传递爱和希望。

  金润吉表示自己身为公众人物,公益事业是自己的责任,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微薄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投入公益事业中,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0/n442798419.shtml report 898 由独立歌手华子与音乐人刘三金联袂创作的公益歌曲《星星的爸爸》已于近日发行。该歌曲除了吸引了众多乐坛音乐人加盟制作之外,也邀请到了老狼、沙宝亮、肖央(筷子兄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