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献唱《我爱男保姆》片头曲 展别样深情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
金志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雷佳音、车晓、曹曦文、袁姗姗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正在黑龙江卫视和湖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主题曲《下一站我是你的依靠》更是令所有都市男人感同身受,引发热议。

  作为一部有着电影质感的高品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片头曲《下一站我是你的依靠》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下一站我是你的依靠》力邀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深情献唱,由金牌词曲搭档董冬冬陈曦亲自操刀完成,歌词写出代表都市男人的呐喊与承诺,寻寻觅觅中参透人生的得到与学到,再明白要的不过是做你唯一的依靠,别样的深情令人动容。

  除了为乐迷们带来这样优秀的作品,以踢馆歌手的身份参与人气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竟演的金志文也屡屡为大家带来令人惊喜,节目中精彩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不少粉丝,面对人气的上升,金志文并没有浮躁,而是更安静的做回自己,脚踏实地的立足于音乐,力争呈现更多好作品在大家面前。本周《我是歌手》也将迎来史上最惨烈突围赛,金志文能否从十组歌手中突出重围,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还请关注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聆听属于金志文的高品质音乐,一起期待他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1/n442946529.shtml report 1000 金志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雷佳音、车晓、曹曦文、袁姗姗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正在黑龙江卫视和湖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主题曲《下一站我是你的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