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歌曲》陶喆PK刘欢强强碰撞 专业评审团成变数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
陶喆

陶喆
陶喆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歌曲》导师对战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继上周范晓萱与羽泉战队PK对决后,导师对战赛第二场一触即发,导师陶喆将带领无二战队PK元老导师刘欢带领的欢乐公社。双方势均力敌,强强碰撞,不知花落谁家。

  面对实力不相上下的欢乐公社,为了实现对战赛歌曲的完美呈现,陶喆连番熬夜与学员紧密讨论,最终对决时刻担任导师的陶喆更是紧张。导师对战赛制的更改,四组队伍的混战,51位专业评审团的投票结果,都将成为比赛变数,悬念持续升级。

  专业评审团成变数 陶喆称只为好歌曲不论成败

  危机重重的导师对战进入关键时刻,专业评审团成最大变数,上周范晓萱面临团灭危机几乎哭晕现场,这一巨大变数成了导师们与学员们的压力来源。当陶喆被问到决战能有几组成员晋级时,他则坦言最重要的并非成绩:“每个我推杆的学员,都是发自内心喜欢你们的音乐,我知道大家其实压力都很大。不管是王兀,还是苹果园,或者是南征北战,我当然希望他们都可以留下来,当然,节目是有赛制的,所以必须不断地面对做出选择的艰难。”无二战队都是清一色男学员,随着对战赛的临近,陶喆不断嘱咐学员们:“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最好的结果是你们以最好的水平呈现给所有观众朋友和评审团,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出无二战队的核心是尊重,友谊,音乐和爱。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比赛,而是各自在发光,玩音乐!即便落选了也要‘有泪不轻弹’。”

  “无二”战队实力强劲 陶喆称与王兀是兄弟

  无二队伍内的王兀堪称奇才,浑然天成的杂糅让歌曲充满灵气;南征北战歌曲传递向上的张力和爆棚正能量;苹果园组合的默契和声依旧美好。“无二”战队三强学员实力强劲,然而刘欢是元老级导师,经验丰富,战队学员实力也不容小觑,这让每场对战充满紧张感,如果形势不利,一方甚至有团灭危险。面对刘欢战队的强势来袭,如何排兵布阵事关胜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竞赛中呼声最高的明星学员当属“森林系男子”——王兀,不按常理出牌的他,一路走来赚足眼球,他自创的野路子唱法,突破条条框框的束缚,朴实、不受传统包袱影响的创作风格及个人独特造型引人注目。虽然是战队的学员,陶喆却将其视为弟弟一般:“从他的第一首歌到他现在的第三首歌,我看到了他的成长,虽然我是独生子,但我觉得他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他的音乐、他的诚恳,都打动了我。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走心的、用音乐传递感动的王兀。”不论王兀会遇到实力强大的山人乐队,或是有怪才之称的曾昭玮、沙楠杰,这都将成为一场精彩好戏。

  陶喆筹备演唱会忙不停 笑称拥有“移动录音室”

  自《好歌曲》节目播出后,陶喆战队学员的精彩编曲和演唱受到了专业乐评人和诸多观众的肯定,而在堪称完美的舞台呈现背后,作为导师的陶喆功不可没。他为学员考虑多过自己,在忙着跟学员沟通音乐、帮助学员做调整的同时,还要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地准备5月7日杭州演唱会的相关事宜。

  陶喆对于此次比赛寄予的期望颇大,可谓用心良苦,在忙碌奔波的途中,不忘加紧对学员们的指导,常常忙碌到深夜,行车程中也不忘随时拿出手机为学员录制和声,陶喆笑称自己拥有了“移动录音室”。

  陶喆“无二不乐”VS刘欢“欢乐公社”,本周五晚上19:30,锁定CCTV-3。新的音乐风格,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喜不喜欢由你决定。危机重重的导师对战,究竟战果如何,周五晚《中国好歌曲》送上激烈对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1/n442959058.shtml report 2458 陶喆陶喆搜狐娱乐讯《中国好歌曲》导师对战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继上周范晓萱与羽泉战队PK对决后,导师对战赛第二场一触即发,导师陶喆将带领无二战队PK元老导师刘欢带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