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英俊献唱《火锅英雄》获赞 大鹏:我是英俊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知名影视人陈国富监制、新锐导演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今日(4月1日)火辣上线。电影票房走高的同时,由著名音乐唱作人赵英俊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也迅速在朋友圈刷爆好评。曾为《泰囧》《港囧》《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等多部热门电影撰写热门主题曲的赵英俊,此次再次发威创作“走心之作”,甚至连大鹏都直呼“我是英俊粉”。

  票房吉祥物再次发威 唱歌走心不输创作

  2015年,赵英俊凭借为多部大热电影创作主题曲而再次人气飙升。无论是《港囧》主题曲《清风徐来》,还是《唐人街探案》主题曲《唐人街》,无论是电影《万万没想到》主题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还是电影《煎饼侠》的同名主题曲,赵英俊不仅创作的歌曲口碑爆棚,其参与的电影也都票房飘红,因此赵英俊“票房吉祥物”的美誉实至名归。

  电影《火锅英雄》的主题曲由该片导演杨庆作词,赵英俊作曲。在距离交稿日期最后一天的时候,杨庆原打算找赵英俊“理论”要稿,却在堵车途中瞬间有了这首歌的歌词灵感。于是,杨庆写词,赵英俊弹着吉他谱曲,二人连夜在赵英俊的家里将这首歌曲一气呵成创作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电影《火锅英雄》创作主题曲,赵英俊再次发威。不但参与歌曲创作,更从幕后走向前台,演唱这首“世界上不存在的歌”。让人惊喜的是,此前一向低调的赵英俊,竟是个能写更能唱的全才!歌曲清扬婉转的曲调配合着赵英俊磁性的声线,字里行间尽显缱绻,勾勒出一幕幕人生美好的回忆。其唱歌走心程度完全不输创作,也使听者不知不觉中,在静谧的音乐伴随下,陷入属于自己的回忆中。

  新歌源自一个误会 好评如潮刷爆朋友圈

  电影《火锅英雄》的主题曲《世界上不存在的歌》讲述了由于一个女孩子将自己最爱的草蜢乐队《失恋阵线联盟》,误记为《失败者联盟》,引发了由一首并不存在的歌而怀念一个人的故事,也算是致敬草蜢乐队、致敬个人青春的一首佳作。

  新歌源自一个误会,这样的创作情境本身就戏剧化十足。再配上赵英俊独特的声线以及其创作的悠然曲风,《世界上不存在的歌》刚一曝光便引发圈内人士和网友们的热议,其单曲链接更是在短时间内刷爆朋友圈。大家在疯转这首歌时都会加上自己的人生感悟,曾与其合作过的大鹏因为见识过赵英俊的实力,更是直言“我是英俊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074528.shtml report 2848 由知名影视人陈国富监制、新锐导演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今日(4月1日)火辣上线。电影票房走高的同时,由著名音乐唱作人赵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