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被爆千万身价转投新东家 将涉足影视领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轩宾签约新东家
曹轩宾签约新东家


  近日,曹轩宾以中美经济论坛形象大使身份现身北京,通过发布会得知他与近来迅速崛起的公司长长娱乐签约,开启崭新的音乐旅程。而曹轩宾加盟长长娱乐后的第一张唱片也将在年内发行,未来的演艺事业将在音乐、综艺、影视等领域全面发展。

  从2005年的《可惜不是你》到2013年的《我不在北京》,曹轩宾以细腻温柔的嗓音,娓娓道来了《当我不在你身边》、《配角》、《如果你爱我》等多首红遍亚洲的情歌。曹轩宾在大众心目中逐渐形成了“唱作才子”的标签。而这位才华横溢拥有超凡乐感和唱功的年轻音乐人,也将用自己的才华再度证明自己。

  才华横溢 签约新东家年内发新专辑

  在华语乐坛有着令人惊艳的创作功底的曹轩宾,一直以来才华受人瞩目,今日宣布正式签约长长娱乐,自《可惜你不是你》、《你不再北京》等大热金曲被大众所熟知以来,“曹轩宾”这个名字便成了好音乐的代表,自此曹轩宾的作品也越来越受关注,更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年度TOP颁奖典礼中一举拿下“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其演唱及创作实力获得肯定。长长娱乐总经理杨浩也是看中了曹轩宾的音乐魅力,下定决心要为长长娱乐揽进这位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再多次与曹轩宾沟通音乐理念等概念后,很快地就决定携手合作。

  与众多大牌合作 未来将涉及影视

  曾为黄晓明韩庚王力宏罗志祥、梁静茹、萧亚轩、范冰冰等人创作过歌曲的曹轩宾。他的作品中情感细腻,音乐灵感多来自亲身经历。凭借丰富的阅历、对生活以及对爱的感悟,最后统统都融汇贯通到他的音乐当中。出道以来不仅囊括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创作歌手奖更在2015年度拿到“金蔷薇奖专家伯乐奖”音乐评委能力也得到充分肯定。

  据悉,曹轩宾的新歌将会在美国、新加坡录制,而未来的演艺事业也将在音乐、综艺、影视等领域全面发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075214.shtml report 1806 曹轩宾签约新东家近日,曹轩宾以中美经济论坛形象大使身份现身北京,通过发布会得知他与近来迅速崛起的公司长长娱乐签约,开启崭新的音乐旅程。而曹轩宾加盟长长娱乐后的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