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跨界”变厨师 联手孙涛再登央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晒厨艺
许嵩晒厨艺

许嵩晒厨艺
许嵩晒厨艺

  歌手许嵩近日在网上连PO亲手烹饪美食的照片,引得数万歌迷垂涎欲滴,纷纷留言“质问”:爱豆要转行做厨师了吗?说好的新专辑呢?据悉,从本年初携手孙涛组“跨界CP”演唱《书香年华》后,许嵩似乎“跨界上瘾”近期更接连在微博分享自制的美食。

许嵩孙涛再度携手
许嵩孙涛再度携手


  自年初推出《书香年华》、《不语》等新歌后,许嵩似乎又低调起来, 被歌迷“催生”新作的许嵩亦时常有新专辑呼之欲出的新闻曝光却一直未得到官方确认。日前许嵩连续在微博分享出自己的自制美食让歌迷垂涎欲滴,除大赞偶像厨艺了得之外还在留言板留言“求新专辑求偶像不要转行”。据记者了解,看似“悠闲”的许嵩这段时间已完成了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专辑制作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除了新专辑工作,许嵩昨日再度携手孙涛登上央视演唱《书香年华》,这已是这对“全新跨界CP”第三次共同演绎这首受欢迎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082240.shtml report 1683 许嵩晒厨艺许嵩晒厨艺歌手许嵩近日在网上连PO亲手烹饪美食的照片,引得数万歌迷垂涎欲滴,纷纷留言“质问”:爱豆要转行做厨师了吗?说好的新专辑呢?据悉,从本年初携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