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嘉苇《异地恋》成绩不俗 再推新歌致敬张国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过去的一周里徐嘉苇用实力证明他蜕变的成果。继超人气单曲《我就要这样》后,低调蜕变,从“心”出发,带来的新单曲《异地恋》是由哼哼音乐“寻声,发现之旅”的活动中原创歌手苏菲亚的作品。

 

 

 

  在音乐榜单上,徐嘉苇的《异地恋》成绩不俗,战功赫赫。从冲进榜单到攻进前四名用了一天的时间,而歌曲的词曲作者苏菲亚演唱的《异地恋》攻进音乐人新歌榜第二名,足以证明《异地恋》受欢迎的程度,期待苏菲亚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徐嘉苇异地恋#更是以傲人的姿态霸占热门话题榜单第一名,他的发声让更多人重新认识并且喜欢。好成绩是“尾巴”们给徐嘉苇的礼物,有“尾巴”也是徐嘉苇的幸运。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徐嘉苇对音乐的初心没有改变,他努力打破以往的音乐框架,用全新的姿态带来全新的音乐,征服人们的耳朵。他的坚持,他的用心,他好听的歌曲是粉丝们喜欢的资本。

 


  今天徐嘉苇演唱的电影《缘份》宣传推广曲《缘》已全网上线,《缘》是徐嘉苇和向哥哥张国荣致敬的一首歌曲,怀念张国荣的同时能够为他歌唱也是一种荣幸。接下来,徐嘉苇还将出演一部网络剧,在剧中他将饰演一个漫画家,期待他精彩的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101296.shtml report 2913 在过去的一周里徐嘉苇用实力证明他蜕变的成果。继超人气单曲《我就要这样》后,低调蜕变,从“心”出发,带来的新单曲《异地恋》是由哼哼音乐“寻声,发现之旅”的活动中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