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缅怀哥哥张国荣 演唱会献唱《沉默是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今天(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以一首《愿望》缅怀哥哥张国荣,正在筹备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马仕健称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哥哥的经典歌曲《沉默是金》。

  哥哥张国荣一生虽短暂但却十分辉煌,叱咤娱乐圈多年,可以说创造了许多人难以达到的高度,他也成为了许多人一辈子心中的哥哥、一辈子的偶像,他的歌声,他的影视作品至今仍为大家所喜爱,在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缅怀张国荣哥哥,希望哥哥张国荣在天堂里能够幸福。

  日前正在筹备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马仕健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支持,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是一场公益演唱会,也是一场爱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马仕健将除了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如《愿望》、《平易近人》、《感谢政府感谢党》、《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朋友别走》等多首金典歌曲,此外据透露,为了缅怀哥哥张国荣,马仕健还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沉默是金》,也别具意义。

  而在愚人节这天,马仕健也以一首《愿望》,希望哥哥张国荣能够在天堂中幸福,当然也期待马仕健个人演唱会能够早日开启,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116209.shtml report 1111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今天(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以一首《愿望》缅怀哥哥张国荣,正在筹备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马仕健称将在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