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教鹿晗粤语新婚誓词 粉丝现场“嫁”鹿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 王祖蓝
鹿晗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 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盛大开幕,热度再次燃炸羊城。当晚演唱会助阵特别嘉宾是跑男团兄弟王祖蓝。兄弟现身自然是无话不说,一出场便爆猛料,“鹿晗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引起台下一阵骚动,然看到小鹿的表情,自己也是忍不住笑出来揭晓答案“他真的是没有女朋友”力证鹿晗仍单身。

  王祖蓝作为特别嘉宾现场风格依旧是幽默风趣,因是广州演唱会称鹿晗是来到自己的地盘,让鹿晗多用粤语跟大家打招呼,这样免收他的保护费。但接下来又担心鹿晗的粤语,如果娶了广东“老婆”要怎么办,随后决定现场教授鹿晗用粤语说出对广州粉丝们的“新婚”誓词,承诺永远爱粉丝。演唱会现场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背景音乐,台上王祖蓝说一句鹿晗跟着非常认真的念一句,当念到“我,鹿晗,愿意珍爱粉丝一生一世”的时候,感动全场的同时更是引发台下尖叫声和掌声不断,王祖蓝为鹿晗和近万名粉丝现场“证婚”,让幸福的粉丝们当晚集体“嫁”给了鹿晗。王祖蓝与鹿晗及台下粉丝各种调侃互动,屡屡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作为兄长的他更是体恤鹿晗的辛苦,宣称把这个舞台交给自己就好,让鹿晗台下换衣休息,现场王祖蓝演唱了《青蛙王子》是一首为自己的婚礼自己作词的歌曲,很有情歌王子的感觉,即使这样他也不忘调侃自己“我知道在你们心中鹿晗是白马王子,我是青蛙王子。”真是好大哥一枚,处处想着兄弟。接下来王祖蓝再次展现给了大家一位全能型艺人的舞蹈才华,让人眼见一亮台上大秀舞技,同鹿晗两人热歌热舞共同演唱了一首《That good good》,劲爆程度再次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使得演唱会嗨到极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4/n443278072.shtml report 1628 鹿晗王祖蓝王祖蓝搜狐娱乐讯4月2日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盛大开幕,热度再次燃炸羊城。当晚演唱会助阵特别嘉宾是跑男团兄弟王祖蓝。兄弟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