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吉太时装周获年度跨界突破奖 开启绮丽音乐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吉太时装周获年度跨界突破奖
阿吉太时装周获年度跨界突破奖

阿吉太时装周跨界音乐秀
阿吉太时装周跨界音乐秀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国际时装周压轴秀场,阿吉太组合助阵胡社光的艺术巨制——囍之秀的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中央大厅鸣锣开“娶”;此次一袭大红色民族服饰的阿吉太在时尚秀场上开启了一段别出心裁的“奇幻交融之旅”,音乐和时尚的异度跨界,视觉与听觉双重震撼征服现场的观众。2015年阿吉太领军民族与时尚的跨界合作,凭借在音乐、演戏、时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而被组委会颁奖“最具年度跨界突破大奖”。

  阿吉太时装周获年度跨界突破奖

  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不止在音乐上尝试不同风格,还成功跨界时尚圈,首登北京国际时装周即获得一片掌声,突破自我无限能力和方向。作为将民族音乐和国际流行音乐巧妙结合在一起的组合,阿吉太一直在音乐上推陈出新,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尚秀场,阿吉太组合没有被束缚,他们用自如的天籁式的处理,将音乐的自由性与时尚紧密结合,他们用蒙古族、藏族、彝族的独有乐器自由编排,用三种语言吟唱出对音乐的理解,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大美意境。而伴随对民族乐器坚持不懈的传承与革新,阿吉太也顺理成章的走上了跨界以及世界音乐之路。阿吉太的音乐也在探讨关于旨在重拾古丝路的文化精髓,包括印度、西藏、波斯、希腊等地,并将代表此地传统的声音重新介绍给世人。

  跨界首登国际时尚舞台 音乐独立性口碑双获赞

  阿吉太天生的表演天赋和对情感的表达欲望让他们在国际秀场上表现惊艳,坚持让民族风情、民族文化,溶入演唱的作品当中,让更民族音乐更加多元化;阿吉太组合的歌曲没有其他类似歌曲的喧杂和嘲讽,却有一种近乎天籁的纯真,有一种自然的感染力,一种最原生态的音乐体验。多个民族音乐的融合势必将在华语乐坛挂起一阵多元民族风。

  身为中国内地跨界音乐代表组合,阿吉太一直致力于国际间不同音乐类型、方式、诉求的糅合与创新。“世界之声”对于阿吉太来说是个再恰当不过的诠释,他们的人生、对音乐的理解、对未来的期盼。阿吉太的作品及音乐旅程充分体现了民族音乐的延展性和创造力,以及跨越国界的魅力。而在未来,阿吉太也将持续关注世界音乐领域,与国内外艺术家、艺术机构携手推出更多高品质音乐项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5/n443328459.shtml report 1897 阿吉太时装周获年度跨界突破奖阿吉太时装周跨界音乐秀搜狐娱乐讯在北京国际时装周压轴秀场,阿吉太组合助阵胡社光的艺术巨制——囍之秀的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