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囊括三大奖 或将帮帮唱《我歌》歌王之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凭借新专辑《和自己对话》斩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专辑、20大金曲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并现场献唱专辑主打《不为谁而作的歌》,掀起当晚的最大高潮。

  《和自己对话》对于JJ来说是一张突破自己的实验性专辑,他坦言在做这张专辑的过程当中很多的紧张和挣扎,因为之前华语乐坛也没有人做过这样的尝试。JJ凭借这张专辑拿到三座奖杯,得到这样的肯定表示十分开心,“看着自己的专辑名字刻在奖杯上面,永远是一个很大的感动。因为每个作品都是很刻苦的一首一首写出来的,代表着很真实的故事”。当被问及JJ每每推出新作品都带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他坦言创新这个元素一直潜藏在自己的骨子里,每一次的作品和想要传达的讯息,都希望给自己一些挑战;除了挑战之外,也希望用创新来推动自己的音乐和能量,同时希望可以带给华语乐坛带来不同的精彩和不同的音乐元素。

  近期各大颁奖盛典中都有JJ囊获大奖的身影,当媒体好奇未来有没有综艺节目的参与时,JJ也表示只要有合适的都不会拒绝。对于前不久在某综艺节目中落泪,JJ回应其实是伤感了一下,“音乐其实蛮奇妙的,因为真实故事给了音乐灵感,音乐灵感又给了我继续坚持下去的力量和能量。”有记者问到徐佳莹邀请JJ去《我是歌手》歌王之战帮帮唱的消息是否属实时,JJ回应称《我是歌手》的好几位都有来邀请他去帮帮唱,至于去不去和跟谁唱,还是要推荐大家期待一下届时的现场,JJ也坦言非常荣幸并感谢歌手们的邀请。至于今年是否会有新的作品出现,JJ笑称正在马不停蹄地帮别的歌手“还债”,“我欠很多歌手的歌曲,在很努力的一首一首写出来,接下来还是会听到一些有心的作品,希望大家期待。”

  而同是华纳音乐旗下的“都会疗伤天后”黄小琥,当晚也拿下年度最佳情歌演绎、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推崇大奖、20大金曲三项大奖,现场以新单曲《你老了》登上舞台。扎实的唱功,天然浑厚的嗓音,让观众不禁产生强烈的共鸣,让人回忆起许多过去的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5/n443368848.shtml report 1830 林俊杰林俊杰搜狐娱乐讯4月3日,“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凭借新专辑《和自己对话》斩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