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崔子格受邀央视《榜上榜》 展现“逗比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崔子格
崔子格

崔子格
崔子格


  近日,人气女歌手崔子格受邀出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带着自己近期的热歌《可念不可说》,与郭峰、刘忻、陈梓童、李航亮等歌手一起现场竞榜,同台“high”歌。

  当晚,崔子格身着一套白色连衣裙,端庄中又不失可爱。当晚现场崔子格虽女神范十足,但是在主持人带领下瞬间开始逗比模式,人声配乐与主持人互动演绎宫斗剧情,大玩时下最火热的“树獭笑”逗得现场观众大呼“子格女神外表下还有一颗逗比的心!”崔子格新歌《可念不可说》也在榜单中获得不俗的成绩,崔子格自己也表示,很感谢收到这么多粉丝和歌迷的支持!自己的新专辑也在紧罗密布的筹备中,将在六月份与大家见面,自己希望能把更多更好的歌曲送给粉丝和歌迷,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崔子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5/n443377015.shtml report 1180 崔子格崔子格近日,人气女歌手崔子格受邀出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带着自己近期的热歌《可念不可说》,与郭峰、刘忻、陈梓童、李航亮等歌手一起现场竞榜,同台“h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