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安《I’m Not OK》上线 周董御用制作人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安
李安


  今日,由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十大音乐人工作室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安量身打造的赛后首张个人专辑正式上线预热歌曲《I’m Not OK》。

  歌曲联手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为李安量身打造,主要讲述恋爱中的两人不对等的关系,爱的深的一方注定卑微,我说我很好你信吗?其实I'm Not OK。李安借歌讲故事,又何尝讲的不是自己。

  以一首《逝去的爱》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舞台脱颖而出,获得导师疯抢并最终选择周杰伦导师的李安,本次也是在赛后首次上线发行自己的首支音乐作品。据悉,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也将于近日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44688.shtml report 941 李安今日,由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十大音乐人工作室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安量身打造的赛后首张个人专辑正式上线预热歌曲《I’mNotOK》。歌曲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