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林节目现场改编阿雅精曲 成新式洗脑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林与阿雅
徐林与阿雅

徐林与阿雅
徐林与阿雅


  近日,音乐小王子徐林应《娜就这么说》节目组之邀,参加节目的录制。当天,徐林以一袭深蓝色搭配白色波点小西装现身,在简约细节处无不体现着细致感。

  节目中,徐林作为竞选“娜氏影业”娜总保镖的一员,与几位嘉宾和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并献唱一首自己改编的《锉冰进行曲》,点燃现场粉丝的热情。令主持人谢娜、杨迪以及嘉宾阿雅称赞连连,感叹其不愧为音乐的魔法师。在现场谈话环节,徐林情不自禁袒露心声,称很喜欢阿雅的歌曲,能够改编很荣幸也很开心,希望今后能有其他的合作。

  据悉,《娜就这么说》第一期刚刚播完就斩获了35城1.15的好收视,网络点击总量破4000万,明星好友更是先后请到张柏芝贾乃亮黄晓明、宋小宝等助阵,如今好闺蜜阿雅也参加录制,可见谢娜为了节目真的打算将朋友圈搬进《娜就这么说》,也让后面的节目更加被期待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7958.shtml report 1582 徐林与阿雅徐林与阿雅近日,音乐小王子徐林应《娜就这么说》节目组之邀,参加节目的录制。当天,徐林以一袭深蓝色搭配白色波点小西装现身,在简约细节处无不体现着细致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