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三完美跨界 领衔主演《大哥归来之老炮不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音乐人、歌手彭三(创作及演唱代表作:《你是我的玫瑰花》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领衔主演了电影《大哥归来之老炮不散》(饰演大哥),与香港影星程东、彭敬慈,武林风总冠军及陈氏太极拳传承人孙武,《叶问3》中有精采表演的新生代武术小生李小龙、少林拳世界冠军梁帅克、世界顶级赛事“昆仑决”总裁判龙威、“昆仑决“六秒KO日本拳王的博击名星闫西波、著名制片人易七金融总经理冯伟、导演司马宁波、《杀破狼2》吴京的武术替身户国防以及少林寺俗家弟子释延虎等,共同演绎了一个江湖中之爱恨情仇、众兄弟努力拼搏进取的励志故事。据悉,影片已于四月二日在郑州杀青。

  其实彭三去年就已经进入了影视圈,第一部戏就和电视剧“甄嬛传”执行导演钟海、著名演员英壮、戴志诚、歌手雪村等合作,在电影《巡回法官》中饰演男二号甄先生。后来又主演了网络电影《我们的少年时代》和《你我是兄弟》、《世界辣么大》等。而这次的影片拍摄,则标志着彭三从音乐人、歌手完美跨界影视圈。

  彭三在《大哥归来之老炮不散》中饰演“大哥”的角色,是个情感丰富、经历坎坷的人。比起以前的角色,对彭三来说是个挑战,剧中的大哥要会武术,讲义气,带着六个跟着他学习武术的乡下兄弟来城市闯荡,为了兄弟们的幸福不惜忍辱负重。既要有大哥的气势,也要有落魄的狼狈,彭三在动作戏上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完成了所有动作。彭三努力对角色的诠释,最终得到了全剧组的认可和赞赏。

  彭三从完成了首张创作专辑《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之后,再次完成了身份添加。从著名音乐人、著名歌手,完美转型到影视圈,2015年春节带着代表作品《你是我的玫瑰花》登上了海南春节联欢晚会,让全国观众听到了原汁原味的原版演唱。据悉,彭三的2016年首只单曲《如果心痛能让你回头》已接近制作尾声,近日将正式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68671.shtml report 2087 著名音乐人、歌手彭三(创作及演唱代表作:《你是我的玫瑰花》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领衔主演了电影《大哥归来之老炮不散》(饰演大哥),与香港影星程东、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