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民老公投资女团热情高 SING女团三期招募明星导师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进入2016年以来,国内女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大卫视、互联网公司和娱乐公司纷纷加入混战,意图在国内相对空白的女团市场中分一杯羹。连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掺上一脚,投资了韩国女团T-ara。因此有媒体将2016年称之为“女团元年”。在“厮杀”如此激烈的局面下,各大女团也纷纷选择通过大型招募来为自己输送新鲜血液,储备发展力量。在近日,新晋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的三期生招募也正式启动,并已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吸引了大量追梦少女踊跃报名参与。

  SING女团是在线上拥有将近6亿用户、千万级强大音乐推广资源和2亿直播用户资源的强力支持,在线下拥有独栋专属培训基地大楼、专业音乐舞蹈硬件设施以及优良待遇,幕后更有顶级的导师和制作团队鼎力支持,发展潜力无限。

  自带天然光环优势 坐拥专属独栋培训大楼

  作为公司唯一力捧的高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从刚“出生”时就自带天然光环,坐享6亿用户和繁星网2亿用户的曝光优势和推广资源优势。并且,为了给SING女团成员提供更好的培训成长和生活环境,公司更是为女团设置了专属独栋大楼,作为成员们的专门偶像培训基地。基地内设置了专业的音乐、舞蹈硬件设施设备,以及完善的生活设施,还有专人负责照顾成员的生活食宿。与练习生在大多数经纪公司零工资的待遇不同的是,SING女团每月均可获发放生活津贴及奖金,交通均由公司负责安排并提供,还能享受繁星直播、商演等收入分成和多项福利,免除在接受训练期间的经济压力,从而能在基地内心无旁骛地接受最专业的演艺培训,认真追逐自己的梦想。

  自出道以来,SING女团交出的成绩单也令人瞩目。自2015年8月以来,她们已推出《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Bulu Bulu》、《灵儿想叮当》、《爱情猎手》和《Kiss me》等多首原创作品,并在酷狗音乐平台上获得共超过1.1亿的播放量。其中,“帅气美少女风”歌曲《战》更是作为SING三期招募主题曲在3月21日首发,全新风格令人惊艳。紧接着在4月6日,SING女团4月暗恋神曲《偷偷喜欢你》全网首发。在飞速发展的同时,SING女团仍能保持高质量的作品产出。

  除了在歌曲制作和推广上下大力气外,SING女团也拥有优良的通告资源。2015年11月时,SING女团就曾受邀参加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多个大型电视节目。今年3月初,SING女团参与的深圳卫视“萌宠”真人秀《疯狂的丛林》,在刚播出时就在全国受到热议。

  联手韩国金牌经纪公司FNC 打造全方位造星体系

  除了自身拥有良好的制作和推广资源之外,SING女团更是与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FNC Entertainment强强联手,合力打造顶尖的全方位造星专业培训体系,为SING成员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FNC委派韩国资深的声乐、舞蹈和妆发等方面的专业老师,亲自为女团正式成员和练习生授课。SING女团运营团队则组织导师成立专业的教研小组,在协助成员打下良好的艺人素养和能力基础下,针对各成员制定专门的能力提高计划,跟进培训过程和效果,全力打造全方位偶像。

  FNC Entertainment旗下拥有众多顶尖艺人。在音乐方面,FNC拥有FTISLAND、CNBLUE和AOA等乐队和偶像组合,在影视方面,其拥有演员李多海和金敏瑞等。而在2015年7月,FNC更是签约了韩国国民主持人刘在石。拥有全方位艺人造星体系的FNC Entertainment强大实力助攻,为SING女团造星培训体系完美加分。

  国内外星级音乐制作人 量身打造专属金曲

  除了有强大的导师资源为SING女团提供强有力的成长支持外,华丽的星级音乐制作人团队将为SING女团量身打造专属的音乐作品。TFBOYS御用音乐创作人刘佳正式宣布已经正式加入酷狗音乐,担任SING女团的音乐总监,同时他又是SING女团《灵儿想叮当》、《青春的告白》和《Bulu Bulu》等超高人气歌曲的制作人。此外,还有曾一手打造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的著名音乐人何亮,他也为SING女团创作《听见夏至》等优秀音乐作品。世界街舞大赛冠军、手指舞的创始人J Smooth更为SING女团编排创意新奇的手指舞,这套好玩的舞蹈在广州萤火虫漫展中率先曝光时,曾受广大ACG粉追捧,后来还被用于“街头系列”手游《街头猎人》主题曲MV中。

  在国内如此激烈的抢人抢资源的竞争下,各大女团最终到底鹿死谁手?哪个女团又能脱颖而出?目前形势尚未明朗。自带天然光环,坐拥如此强大资源优势的SING女团是否能在女团市场中分一杯羹?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7/n443538813.shtml report 2563 自进入2016年以来,国内女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大卫视、互联网公司和娱乐公司纷纷加入混战,意图在国内相对空白的女团市场中分一杯羹。连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