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舒雨:一个坚韧的小男子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舒雨
舒雨

舒雨
舒雨

  搜狐娱乐讯 人生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韧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他曾是IMTA中国大会总决赛少儿舞蹈组的季军,凭着俊朗的容颜,干净的脸庞,一走进大家的视野就荣获了超高的人气,他就是坚韧的小男子汉舒雨,对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与探索。

  性格外向活泼阳光的舒雨很喜欢交朋友,有着好人缘的他在学校中也是交友广泛,温和的脾性、灿烂的笑脸使他朋友遍布天下。据爸爸回忆,在全家一块出国旅游时,机灵古怪的小舒雨就用不算熟练的英语与外国小朋友交流沟通,勇敢机智的表现令父母们十分欣慰。

  在妈妈受伤住院时,小小的舒雨显得无比的紧张和心痛,尽管不能代替妈妈受苦,也选择用最温柔的陪伴留在妈妈身边,握紧妈妈的手希望能传递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小男子汉也有着暖心的一面,在父母生日或者节日的时候,小舒雨都会亲手制作一份小贺卡送给父母,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昂贵的礼物,有的是一份真心的祝愿和灿烂的笑容,小暖男的气质尽显,原来男孩子也可以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呢。

舒雨
舒雨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这一话题时,舒雨爸爸表示,只是想借助公司的舞台培养舒雨的自信心,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锻炼了舒雨的能力。而且在经过一系列的声乐、形体、表演专业课程训练后,舒雨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变身成一个时尚帅气小型男,在单曲录制和MV拍摄时,舒雨显得更加的大方自然,真情的表演使得拍摄很快完成。

  相信坚韧的小男子汉舒雨能在浮躁的娱乐圈坚守本真,在人生舞台上绽放绚丽的光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7/n443580567.shtml report 1864 舒雨舒雨搜狐娱乐讯人生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韧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他曾是IMTA中国大会总决赛少儿舞蹈组的季军,凭着俊朗的容颜,干净的脸庞,一走进大家的视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