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雷博睿:音乐小王子的逐梦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雷博睿
雷博睿

雷博睿
雷博睿

  搜狐娱乐讯 追逐梦想的旅途上总是充满了艰难与险阻,布满了荆棘与坎坷,只有保持足够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音乐小王子雷博睿开始了他的逐梦之旅,在梦想的舞台上快乐成长。

  雷博睿是一个性格偏内向的阳光男孩,在童年时代就已显露出自己的独特之处,和同龄小朋友不同的是,他不爱看动画片却偏爱综艺娱乐节目,经常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观看讨论,年仅五岁的他还总是说的头头是道,好不乖萌可爱,可能这就是专属于雷博睿的个人魅力。

  每个孩子总有自己的不同之处,双鱼座宝宝雷博睿听话乖巧,爱幻想,做每件事情之前都喜欢跟爸爸妈妈讨论,在得到有效建议和决定后再认真实施,但这并不影响他活在自己的志趣境界里,相反聪慧灵活的他观察和模仿能力也很强,常常会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问题。

  性格温顺的雷博睿独爱听歌,时时刻刻都离不开音乐的陪伴。家里的音响是他的专属,每天放学回家总要放喜欢的音乐轻松一下,天生的乐感让他音感精准,在录制单曲时听老师唱几遍就会了,在经过老师的专业指导后,雷博睿很快把握其中的精髓,真情自然的演唱使得录制十分的顺利,与其合作的老师直夸博睿有天分。

雷博睿
雷博睿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雷博睿妈妈表示,一方面是想锻炼一下孩子的性格和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孩子自身就很喜欢唱歌,所以不想浪费这次机会,尽父母最大可能帮助孩子努力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小小年纪的雷博睿跟随专业老学习声乐、形体、表演等课程,认真且努力的走向自己的演艺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7/n443584130.shtml report 1873 雷博睿雷博睿搜狐娱乐讯追逐梦想的旅途上总是充满了艰难与险阻,布满了荆棘与坎坷,只有保持足够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音乐小王子雷博睿开始了他的逐梦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