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震岳时隔3年北京再开唱 潮人集结“日落黑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


  搜狐娱乐讯 音乐创作才子张震岳将搭档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嘻哈新势力顽童MJ116于下周六(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带来2016年度最火、最潮、最强势的“饶舌风暴”。届时许久没有登上北京舞台的张震岳将带来《思念是一种病》、《爱我别走》、《自由》等一系列经典曲目,保证让大家一次听过瘾。除此之外张震岳也将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搭档MC Hotdog热狗和顽童MJ116一起以当下最潮的饶舌说唱与全场年轻人表达自己的态度与观点。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十分火爆,全部都是年轻人买单。截止到今日票房已近九成。目前演唱会正式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届时将有近万人参与到这场大趴体中来,共同引爆嘻哈风潮。

  从“纵贯线”到“兄弟本色”,张震岳将展现“双面”音乐特性

  作为流行摇滚的代表人物,张震岳从高中就踏上了摇滚之路,他早期的作品就已经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想像力和才华。04年张震岳发布专辑《阿岳正传》,用直白的歌词宣示自己作为音乐人的不羁放纵和坚持自我,北美十大城市巡演的火爆也证明了这样一个有态度的音乐人终于开始发光。在凭借《思念是一种病》斩获了包括港台十大金曲奖在内的各种重量级音乐奖项之后,08年张震岳和罗大佑、李宗盛和周华健组成了“纵贯线”超级乐队。“纵贯线”成军后便跃升至华语一线“天团”并登上了09年央视春晚的舞台,长达七分钟的《爱的初体验》、《真心英雄》等经典老歌的串烧成为当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和泪点。这一年也是张震岳尽情释放摇滚天性的一年,更是向各地歌迷秀出自己音乐态度的一年。

  如果说“纵贯线”是四位“老大哥”一起组团回忆青春,代表曾经的话,那么“兄弟本色”则毫无疑问代表今天,代表当下。几位音乐潮人与音乐顽童组团以现今最潮流的说唱形式与当下年轻人无距离的热辣碰撞。张震岳搭档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和说唱新势力顽童MJ116,看似互带“成见”的音乐风格却迸发出更加惺惺相惜的兄弟情,五人找到了摇滚和嘻哈最佳混搭方式,既把经典摇滚老歌和饶舌进行了花样组合,又创作出多首快节奏新歌。在三组艺人的音乐碰撞中,张震岳给自己的摇滚注入了更年轻更多元化的血液,此次演出更是怀着“重新出道”的心情秀出更多面的自我,而不变的正是他多年的音乐态度和那颗坚持摇滚的心。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晚19:0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 看台580/480/380/280/800(480*2)

  售票电话: 010-8409476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5397.shtml report 2155 兄弟本色搜狐娱乐讯音乐创作才子张震岳将搭档华语说唱教父MCHotdog热狗、嘻哈新势力顽童MJ116于下周六(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