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锐组合“大乐团”将发实验唱片《小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乐团《小专辑》封面
大乐团《小专辑》封面


  内地新锐组合"大乐团",成立于2015年,由曾出版过专辑《似诗而非》的音乐制作人杨晨,与摇滚乐队“怪先生”主唱刘沛峥所组建。这两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大男孩,一个情感细腻,一个性格豪放;一个嗓音柔美,一个声线粗犷。他们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创作与录制,将在2016年5月,带着首张原创唱片《小专辑》,震撼来袭!

  大乐团的首张原创唱片《小专辑》,以“竭尽搞笑之本能,挥洒大爱于人间”为己任。共收录了10首具有人文精神,又结合了民俗特质的优秀作品。其中单曲《8090说相声》曾作为北京卫视同名节目的主题歌,在荧屏热播。单曲《我的“好”兄弟》曾一举夺得“百度音乐人”摇滚榜的冠军。单曲《新荡寇志》是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叙事类歌曲,单曲《完美并不美》则在编曲里大量采样了“红白游戏机”的8bit复古音色,会让听众恍惚间有种时光穿梭,重返童年的幻觉。

  据大乐团的成员杨晨说:在自己多年从事音乐幕后制作的过程中,造就了他对各种曲风的驾驭能力与独特见解。而《小专辑》却是一张连他自己都很难加以定义的唱片,因为在每首歌里几乎都能将许多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音乐风格,巧妙的混搭并相得益彰。他认为《小专辑》既不完全属于摇滚,也绝非流行,更像是一张带有实验音乐态度的个性化唱片。

  大乐团《小专辑》实体唱片的平面设计,更是别具匠心。大胆启用了年仅3岁的女童周瑞涵与她父亲插画师周轶,共同绘制。而唱片中印刷的所有歌词,前期均有“大乐团”成员杨晨的父亲,亲笔书写。平面设计与拍摄,由视觉艺术家文立明先生,全权操刀监制。

  大乐团为唱片预热而发布的首支治愈系单曲《春游》,已在各大音乐网站开放试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5898.shtml report 1234 大乐团《小专辑》封面内地新锐组合"大乐团",成立于2015年,由曾出版过专辑《似诗而非》的音乐制作人杨晨,与摇滚乐队“怪先生”主唱刘沛峥所组建。这两个土生土长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