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巡演 首站天津即将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将于明日(2016年4月9日)在首站天津拉开序幕。届时,风林火山乐团将于9日晚20:00,在天津13CLUB,携全新单曲《生命之花》等16首力作与乐迷见面,开启他们成军十三年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的旅程。

  十三年前,他们因为音乐走到一起,为理想而追赶在逐梦的旅途中;十三年后,虽年月变迁、青春不再,但是因爱而起的赤子之心却依旧狂热。

  把这场巡演定名为“逐日”,正是他们要与太阳逐走的决心、摆脱一切困惑的勇气、以及不顾所有的洒脱的象征,他们将在歌声当中,延伸出另一种为梦想而唱的桀骜不驯的气质,以此证明,风林火山依然快乐地奔跑在逐梦的路上。

  此次风林火山乐团2016“逐日”全国巡回演出,在首站天津之后,还将在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北京等城市展开。希望您能在他们的歌声中找到自我与共鸣2016年4月,带上你爱的他或她,去看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8011.shtml report 914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将于明日(2016年4月9日)在首站天津拉开序幕。届时,风林火山乐团将于9日晚20:00,在天津13CLUB,携全新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