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XL组合竟是韩迷 “爱字当前”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XL组合竟是韩迷 寻访韩国爱情圣地


  近日身在韩国的XL组合(夏恒&罗景文)正在忙于音乐及舞蹈等专业能力的培训,而刚刚发行了二人首支单曲《爱字当前》的他们也趁着难得的闲暇时间,来到韩国著名的爱情圣地南山塔踏春。

  作为XL组合(夏恒&罗景文)组成组合后发行的第一支单曲,《爱字当前》对夏恒和罗景文二人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因此虽然发行歌曲之际恰逢二人在韩国学习培训,但二人还是想要做一些有趣的事情纪念一下。而原来私底下穿衣打扮就十分韩系的罗景文果真是个不折不扣的韩迷,夏恒就爆料说:“其实我比较喜欢看美剧,运动,还有打lol哈哈。但是罗景文特别喜欢韩国的东西,所以就拖着我来看南山塔。”

  “在韩国的学习行程很密集,难得有假期我们就想多去一些地方。因为我们这次发行的几首歌曲都是以爱为主题的,包括已经发布的《爱字当前》,也是讲爱的。在韩国一提到'爱'大家就会想到南山塔,是韩国有名的爱情圣地,包括很多韩剧取景都是在这里,所以就决定去看一看。”罗景文表示。

  而有趣的是,第一次登南山塔的XL组合虽然一路都是“凭直觉前进”,互相吐槽“到山顶的时候可能天都黑了吧”,但却巧遇了《我叫金三顺》中的经典楼梯场景。因为有韩剧迷罗景文在,于是二人更拍下一张“金三顺”同款到此一游照。

  夏恒和罗景文凭借青春帅气的外形和实力唱功,在好声音期间就拥有了各自的一批粉丝,组成XL组合后,二人的好感情也令双方粉丝瞬间发展成和谐友爱的“CP粉”。对于二人一起成立组合,夏恒和罗景文都表示二人磨合方式特别“有爱”:“我们关系很好,从来不吵架的。嗯,我们都直接打架。”虽然嘴上互相嫌弃,但吐槽调侃的画风停都停不下来,足见二人的了解与好感情。

  对于新歌《爱字当前》上线后获得歌迷的好评,二人也充满感谢之情。夏恒表示:“原本没想到这首歌对我们俩这么重要,但歌曲上线后,就像自己的儿子出世了,特别激动和兴奋。特别是后来受到很多人的好评,更加觉得非常感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6548.shtml report 2559 XL组合竟是韩迷寻访韩国爱情圣地XL组合竟是韩迷寻访韩国爱情圣地XL组合竟是韩迷寻访韩国爱情圣地XL组合竟是韩迷寻访韩国爱情圣地近日身在韩国的XL组合(夏恒&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