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红韩磊羽泉首度同台 致敬经典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三届歌王首次同台
三届歌王首次同台

三届歌王首次同台
三届歌王首次同台

刘洲
刘洲

  昨晚,《我是歌手》迎来了第四季总决赛,七位选手携其帮唱嘉宾,共同角逐歌王之位。作为国内“现象级”的巅峰音乐节目,该节目无论在歌手阵容、赛制设计,还是灯光舞美与电视画面的呈现上都堪称业界标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同时,由羽泉韩红、韩磊三届歌王组成的超强音乐阵容也登台献唱,为本季总决赛强力助阵。三位歌王合唱了一首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重新编曲制作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据悉,在某节目录制现场,韩红、羽泉作为嘉宾现身助阵,两代“歌王”同台献唱。韩红曾打趣说:“我和羽泉都是歌王,我们这是歌王帮的,改天我还想把韩磊也找来。”那么此次,羽泉、韩磊、韩红三人一同“回家献唱”,共同演绎了一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这首由李宗盛作词,刘天健作曲,赵传演唱的歌曲在该节目的舞台上数次被翻唱过。而这一次,经过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的重新编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又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三位歌王更是对此次合作赞不绝口,刘洲本人更是亲临现场给三位歌王加油助阵。其实在去年的节目中,刘洲就曾担任韩红的御用编曲,其制作的歌曲堪称首首经典,最后以一首《天路》助韩红登上歌王宝座。而昨晚的歌王之战又让我们看到这位音乐鬼才与歌手们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

  “也许有一天我老的不能唱也走不动,我也将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笑容”,在这动人的旋律中,本季节目完美落幕,留给观众无限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9/n443738942.shtml report 2000 三届歌王首次同台三届歌王首次同台刘洲昨晚,《我是歌手》迎来了第四季总决赛,七位选手携其帮唱嘉宾,共同角逐歌王之位。作为国内“现象级”的巅峰音乐节目,该节目无论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