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利菁转型变女版PSY 韩国音乐教父重金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利菁
利菁

利菁
利菁

利菁
利菁

利菁
利菁


  综艺女神利菁自从转型当歌手,从发新专辑《快乐的快乐的快乐》以来,韩式舞曲令人惊艳,新创台湾版凯莉米诺性感形象,吸引各方目光,热力四射,颇获好评。居然引起韩国音乐教父金敃硕的关注,特意请与韩国演艺协会关系深厚的陈孝志连络,想多了解利菁在台湾娱乐圈背景。他表示:她与众不同的魅力,这是韩国乐坛少见的。

  但刚开始电话联络时,好笑的是利菁还以为接到诈骗电话,根本不相信,韩国有人会想跟她合作。经过好友陈孝志多方解释,才知韩国金敃硕老师来头不可小视。金敃硕老师就是Sandfactory训练学校的校长,并且BLAQ、 SHINee-泰民、 f(x)-朴善怜、4minute、Girls day、9Muses、INFINITE、李秉宪、郑雨盛以上这些乐坛大咖都是他的学生,并且Sandfactory与 YG娱乐公司(SE7EN、BIGBANG、2NE1、PSY) 有密切合作训练的关系。

  韩国金敃硕老师的地位,根本就是韩国流行乐的教父,你这次能被韩国青睐真是不简单。陈孝志笑著和利菁解释。他也向韩国极力推荐介绍,利菁在台湾娱乐圈惊人魅力的事迹。利菁是打破台湾有史以来购物台千万销售纪录的天后,主持节目打破收视纪录,并有三后一王 (陶晶莹小S、利菁、蔡康永 )主持人之美称,更多次入围金钟奖的肯定。娱乐圈综艺主持人要天天曝光,观众还喜欢,真是非常难得。 韩国公司还特别聘请韩国的LISA 来担任这次的训练翻译,LISA 曾经担任中国监察院院长以及重庆省长及各个市长访韩时担任韩文翻译,长年来担任韩国众多艺人的韩文翻译协助这次合作

  最近TWICE周子瑜事件引起的全球新闻曝光,早就吸引韩国的关注,其实韩国对于中国流行乐非常有企图心,也有各种音乐计画正在进行。利菁的音乐新形象,给了他们许多想法。如果利菁之前综艺节目主持风格观众的亲和力,能累积起来的娱乐影响力,是他们钦佩的,现在只要换成音乐表现,重新打造新魅力,音乐是有各种可能性的。原来韩国为了要开拓中国市场,早已锁定目标,想多角度进军,不是只作一种风格的音乐。

  你想变成女版PSY吗?这句话说动了利菁想和韩国合作音乐,进军内地的动机。只有一首RAP舞曲便轰动全世界,加上骑马舞的热潮,连国际巨星MADONNA都挡不住力邀PSY演唱会共舞。那我要内地特红流行歌《小苹果》, 加上《最炫民族风》,还有PSY的韩国舞曲MV行销,真令人难以想像这些IDEA互相碰撞会有甚么火花。这次综艺女神利菁有了韩国音乐教父金敃硕的肯定,加上好友陈孝志帮忙牵线中国与韩国重量极人物,多方打造,此次火红进军中国乐坛,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8243.shtml report 3091 利菁利菁利菁利菁综艺女神利菁自从转型当歌手,从发新专辑《快乐的快乐的快乐》以来,韩式舞曲令人惊艳,新创台湾版凯莉米诺性感形象,吸引各方目光,热力四射,颇获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