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再夺风云榜双料歌后 飞机延误便装登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笔畅获得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获得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再度成为音乐风云榜双料歌后
周笔畅再度成为音乐风云榜双料歌后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落幕。作为华语乐坛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之一,其奖项的含金量受到众多歌手的尊重。当晚最佳女歌手争夺异常激烈,作为音乐风云榜历史上最年轻的歌后及大满贯歌手,周笔畅凭借新专辑《翻白眼》成功揽获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成为大赢家。

  因为飞机晚点,穿着便服一路奔跑赶到的笔笔,一到现场连忙跟所有人表示歉意。作为当晚压轴领取最佳女歌手以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杯的笔笔感慨到:音乐风云榜一直以来都陪伴着我成长,也看着我成长。不管怎样音乐青春梦想还是要继续。而当晚遗憾没有表演的笔笔还特意清唱了原本准备的表演歌曲,让一直等待的歌迷十分感动。

  作为颁奖嘉宾的著名音乐人姚谦在给笔笔颁奖时,表示对笔笔去年在香港红磡演唱会印象深刻,是一个非常高档有品质的演唱会。他的很多台湾香港朋友看过后都很服气,觉得笔笔是一个很会唱歌,音乐表达,舞台表达丰富的歌手。而笔笔表示,今年下旬会有演唱会的计划。

  作为扫奖王,2016年周笔畅已经相继在多个国内专业音乐颁奖典礼获得了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意专辑等6项大奖,扫奖王美誉当之无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8816.shtml report 1531 周笔畅获得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周笔畅再度成为音乐风云榜双料歌后搜狐娱乐讯4月9日,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落幕。作为华语乐坛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