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issQ校花女团成功晋级 与“慈父”郭德纲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issQ校花女团
MissQ校花女团

MissQ校花女团
MissQ校花女团


  昨日(4月10日),MissQ校花女团首登山东卫视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成为追梦人。导师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为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选手们的才艺展示。校花们初战告捷,如愿加入郭德纲战队。

  Miss Q校花女团的成员是以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作为“三高”标准严格筛选,成员全部来自北大、清华等北京20所重点高校的校园女神。此次参加节目的五位女团成员分别是来自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热舞女神”薛晴;来自清华大学的“在路上女神”吴典容;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黑带女神”宋丹黎;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古典女神”李蒙;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马甲线女神”金典。

  MissQ校花女团身着百褶裙校服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单曲《超完美闺蜜》,十分甜美可爱。校花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一段劲歌热舞瞬间点燃全场。在之后的点评环节,导师郭德纲对这些年纪轻轻又正能量满满的美少女们父爱爆棚,现场“亲情”互动。女团成员薛晴更是勇敢争做郭德纲导师的“儿媳妇”,让导师郭德纲喜出望外。清华大学的吴典容在与导师郭德纲对视10秒的互动里,用清澈、真诚的眼神打动了导师。这些成功晋级的女团成员们用实力证明自己,用勇敢的去追逐梦想表达自己对表演艺术的热爱。她们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9787.shtml report 1621 MissQ校花女团MissQ校花女团昨日(4月10日),MissQ校花女团首登山东卫视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成为追梦人。导师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为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