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情歌王子品冠移情别恋 大爱无言暖唱亲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情歌王子品冠的创作大都与爱有关,得意的,失意的,都有传唱经典。对待爱情,他认真任性,全都化作绕指柔。这世间爱有百态,男人也因人生的不同阶段对爱有了全新感悟。如今,孩子成为品冠的灵感源泉。日前,暖男才子品冠在某亚洲音乐颁奖盛典上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唱作人大奖。有媒体问及他的创作动向时,品冠满脸幸福地表示,正在酝酿一首特别的亲子歌曲,并将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现阶段,亲子关系大都靠真人秀展示,大爱无言的品冠决定以创作的形式唱出来。

  最佳实力唱作人,也是幸福洋溢的奶爸

  回望出道二十年来,唱作全能的品冠一直保持着对音乐的赤子之心。诸多脍炙人口的情歌,陪伴了无数年轻人的爱情成长。如今这位情歌王子已变幸福奶爸,拥有一双可爱的儿女,让他的心境和人生思考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所以在创作上也越来越多地涉及家庭情感,儿女成长等更博大广泛的主题。之前品冠曾为儿子创作了一首《最美的问候》,又为小女儿打造了一曲《最幸福的时间》,希望藉由创作传递对儿女们全心全意的真挚的爱与呵护,让人无不感受到与家人相伴的幸福与温暖。

  暖男也变身虎爸,曾 “演戏”吓坏儿子

  一直给人好好先生的品冠,在采访时被问及是不是暖心老爸,给出的答案也让人“弹眼落睛”。原来,品冠说,一开始对孩子是很温柔,但后来发现小朋友有时候会听不进去,特别是儿子有喜欢玩插座的坏习惯,他一再阻止却无任何效果。担心宝贝安全的品冠,也狠下心来决定要“教训”他。于是,品冠和老婆商量一起演出“好”戏,当儿子再次玩插座的时候,品冠也和他一起玩,然后假装触电晕倒在地,而老婆也戏份十足,在地上狂摇品冠,一旁的儿子瞬间懵住大哭。品冠说,虽然当时看到他哭非常心疼,但是这招很有效,从此儿子就再也没有玩过插头,也让他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地。

  新曲源自孩子成长, 温暖陪伴感受神奇

  而正在筹备新歌的品冠,谈起创作动力也表示,灵感来自于孩子。品冠说,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着神奇,他们的所看所想根本不被成人思维的规则束缚,甚至会反过来影响到父母去重新审视这个世界。当父母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的时候,经常会从孩子的奇思妙想中得到启发。新歌的主题就是来自于孩子们和妈妈之间日常的对话和沟通,会讲述出一个个让年轻父母感同身受的陪伴说故事。“父母们经常不会知道小孩子的行为是为什么,也许看起来是在破坏和捣乱,但是在责怪他们之前,不妨先问问孩子的想法,也许会带给你不同的惊喜,他们会用心去感知这个世界,远比大人们来的奇妙。”品冠同时表示,“孩子们每天都在成长和变化,我和太太虽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但是仍然努力每天抽出时间来陪伴他们,去用心感受他们的成长。我的新歌也会带给大家一个特别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51803.shtml report 2397 情歌王子品冠的创作大都与爱有关,得意的,失意的,都有传唱经典。对待爱情,他认真任性,全都化作绕指柔。这世间爱有百态,男人也因人生的不同阶段对爱有了全新感悟。如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