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九坝情歌荡起涟漪 歌手夜郎金鑫晒真轶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夜郎金鑫
夜郎金鑫
九坝美景
九坝美景

  搜狐娱乐讯 自情歌《九姑娘》的词曲在网络上全面曝光后,素有贵州省乡村旅游大镇之称的九坝镇,遂成了热心网友热议的话题。有关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在歌词中描述的云上九坝、人文九坝、五色九坝及其幽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有游者点赞称名副其实,也有网友吐槽称华而不实,众说纷纭,荡起涟漪。

  为平息争议,昨日,“鑫鑫”又曝晒出了一张荡千秋的俏皮写真,试图通过自己在九坝镇创作采风闲适的闲暇生活的展示,表达出他在创作情歌《九姑娘》期间的内心的真实情感,抛砖引玉,喝彩九坝。同时,还曝晒出了一张其在钟山峡采风时开心之余用手机抓拍的风景相片,希望通过相片的自我告白,表达出当时那种美不胜收的真实心境。

  对此,某网友在网上公开表示羡慕嫉妒恨并调侃夜郎金鑫,称其童心未泯,“小日子”过得确实优哉。原来,“九姑娘”就是这样“荡”出来的!并表示,愿加入“鑫鑫”的队伍,去“云上”飘一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68617.shtml report 1248 夜郎金鑫九坝美景搜狐娱乐讯自情歌《九姑娘》的词曲在网络上全面曝光后,素有贵州省乡村旅游大镇之称的九坝镇,遂成了热心网友热议的话题。有关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在歌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