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爱的微信》广场舞火热爆发 创试听新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近来,著名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在去年发行的一首《爱的微信》在短短时间内便迅速蹿红,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他的这首《爱的微信》还成为倍受大妈们喜爱的广场舞歌曲,他的这首歌火热爆发,也创造了试听新纪录。

  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男歌手,王梓蘅在进入华语乐坛的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许多歌曲都成为了颇受歌迷喜爱的歌曲,而他的《爱的微信》这首歌更是成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在许多演出中王梓蘅都将这首歌唱给大家,得到歌迷们雷鸣般的掌声,在如今天气逐渐转暖的季节里,王梓蘅的这首歌又成为了大妈们的最爱,大妈们随着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的节奏跳起了广场舞,愉悦大家的身心。

  不仅如此,王梓蘅2016年最新单曲《在一起》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是一首公益歌曲,也是深圳聚爱会的会歌,非常有社会意义。

  跟着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一起跳起来,涌动青春,涌动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8443.shtml report 899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近来,著名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在去年发行的一首《爱的微信》在短短时间内便迅速蹿红,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他的这首《爱的微信》还成为倍受大妈们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