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再获音乐大奖 大势男团2016年全面开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UNIQ热力献唱
UNIQ热力献唱

UNIQ再度获音乐大奖
UNIQ再度获音乐大奖

UNIQ热力献唱
UNIQ热力献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受邀参加某媒体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与PSY(鸟叔)、鹿晗李宇春、Jessica(郑秀妍)、板野友美等诸多明星共襄盛举,并以首张迷你专辑《EOEO》三度摘得音乐类大奖。

  当晚的演出现场,回归在即的UNIQ组合亮相舞台,以《EOEO》的精彩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日趋成熟的现场表现让观众大呼精彩,充分证明了他们的不俗实力。成员王一博因电影拍摄缺席表演,金圣柱、曹承衍、周艺轩、李汶翰重新编排演出,领奖时对粉丝以及公司和家人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新的专辑准备已经接近尾声,回归在即,会继续再接再厉,向着新的目标努力。

  据透露,UNIQ成员们即将展开电影《梦想合伙人》的各地宣传。同时,UNIQ成员金圣柱出演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2016年,UNIQ成员们在音乐、影视、主持等多方面齐头并进,全面开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9922.shtml report 1917 UNIQ热力献唱UNIQ再度获音乐大奖UNIQ热力献唱搜狐娱乐讯日前,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受邀参加某媒体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与PSY(鸟叔)、鹿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