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巡演天津首站完美落幕 三城开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天津首站演出已于4月9日晚上在天津13CLUB完美落幕,数百名乐迷将演出场地围堵的水泄不通,演出人气爆棚。《我依然奔跑在路上》、《逐日》、《生命之花》等新歌曲的现场神情演绎让歌迷大呼过瘾,《不夜城》、《梨花香》等乐团经典曲目也使得前来观看演出的乐迷感觉“赚到了”!

  风林火山乐团成军十三年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将继续旅程,从今天开始接下来的三天分别是4月11日南京、4月12日上海、4月13日成都。如果您想聆听风林火山乐团全新单曲《生命之花》等16首力作,如果您想看一场与众不同的、全情投入的演出,我们在现场期待与您见面!

  巡演信息:

  4月11日 20:00 南京Parking lot

  4月12日 20:00 上海 育音堂

  4月13日 20:00 成都 小酒馆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0501.shtml report 1262 2016年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天津首站演出已于4月9日晚上在天津13CLUB完美落幕,数百名乐迷将演出场地围堵的水泄不通,演出人气爆棚。《我依然奔跑在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