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雪阳忙转型制作人 无暇回应“恋爱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雪阳
马雪阳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近日受邀担任某王牌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主题曲制作,除了要要贴合节目主题“敢.爱”外,马雪阳还要为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量身定制主题曲,实力偶像面具下的他将再度展现其超高的制作才华,让人期待。面对最近全明星探曝光的“马雪阳疑带辣妹买快餐”的消息,这位年轻偶像则一直选择三缄其口。

  出道八年以来,凭借俊朗帅气的外表及沉着冷静个性而俘获众多粉丝的马雪阳,其高品质的制作水准也一直被人所称道。《棉花糖》《鸭梨大》《小镇青年》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更是一度被业内认可,精准的市场敏锐度也被人赞其是最具商业价值的制作人。而一路走来,马雪阳日趋稳健,潜心的研究音乐及日益不景气的音乐市场,每每都在适合的时机上一抓就中,让人惊喜。不管是甜蜜浪漫的《棉花糖》,还是洗脑式神曲《鸭梨大》,亦或是清新文艺的《小镇青年》,每一支作品都付出百倍的努力,可喜的是,作品也多数获得了广范围的认可,深获大众的喜爱。这看似信手捏来,实则内功深厚,而对于新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90114.shtml report 943 马雪阳搜狐娱乐讯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近日受邀担任某王牌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主题曲制作,除了要要贴合节目主题“敢.爱”外,马雪阳还要为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